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6福伊特驱动——一汽技术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6福伊特——一汽技术交流日于近期在吉林长春一汽技术中心隆重举行,旨在展示福伊特驱动的新产品以及在行业应用上的最新解决方案。福伊特驱动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交通部门业务的Cornelius Weitzmann先生,一汽技术中心郭部长等双方领导,以及三百多名来自一汽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双方各级别参会人员就各类会议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总裁Wawra先生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总裁Wawra先生

  活动伊始,一汽技术中心郭部长做了精彩致辞,对福伊特来此进行技术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由福伊特驱动的Weitzmann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他表示福伊特和一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继续深入合作。

图中右边为福伊特驱动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交通部门业务的Cornelius Weitzmann先生,左边为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陈洪国先生福伊特驱动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交通部门业务的Cornelius Weitzmann先生和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陈洪国先生

  紧接着,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总裁Wawra先生介绍了福伊特集团及福伊特驱动事业部,并着重介绍了福伊特驱动中国Lotus新工厂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在具体技术交流环节,福伊特驱动亚太区各位领导对福伊特驱动的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一汽对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福伊特缓速器福伊特缓速器

  福伊特驱动的领导们受邀参观了一汽解放卡车总装厂,并与一汽解放总经理胡汉杰等领导层一起,就双方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研发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为本次技术交流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伊特驱动的领导们受邀福伊特驱动的领导们受邀参观一汽解放卡车总装厂

  Weitzmann先生表示:“客户导向是福伊特驱动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是福伊特驱动的核心战略之一。在与一汽共同培育中国市场的过程中,福伊特驱动已经得到了来自市场各方面的良好反馈。希望在未来,福伊特驱动能够更好地与一汽携手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来源:福伊特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