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诺威车展倒计时 奔驰发布自动驾驶概念货车

  还有9天,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就要正式开幕了!在这次车展中,欧曼EST超级卡车将作为唯一一款来自中国的产品,将亮相戴姆勒馆14/15号厅,与奔驰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台亮相!
欧曼EST超级卡车
  说到奔驰,小曼最近看到消息,作为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在前不久推出了自动驾驶公交之后,奔驰近日再次发布了Vision Van,一款全新的物流概念车。简直太酷了,小曼real佩服!
       奔驰的野心当然远远不止一款车,事实上,它已经提出了一个500亿欧元的项目,名为adVANce,意为更加先进的一整套物流系统,同时将“VAN(货车)”这个单词融入其中。
欧曼EST超级卡车
  概念车配有一套先进的装货系统,车厢内已经被隔成N个小隔间,简直就是为快递量身定制。另外,还有专用的货架传送车,一切都为提高装车、运输效率服务。
欧曼EST超级卡车
 车顶,甚至还配有两架无人机,这概念也不新鲜了,早前,亚马逊已经放出了用无人机送快递的宣传视频,这离我们的生活也许并不远。但如果在国内,我们唯一担心的问题应该就是——“无人机能否收得回来?”
欧曼EST超级卡车
  德国已经颁布了2030年后禁止推出纯燃油车的法案,所以所有的厂商都在奔向新能源。
  奔驰Vision Van概念车采用纯电驱动,设计电动机最大功率75kW(101PS),最大续航里程270km。
  究竟汉诺威车展上奔驰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欧曼EST超级卡车又会怎样亮相?敬请期待。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卡车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