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走进广西远景富程

  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正当天气逐渐转凉之际,广汽日野培训小组来到了绿意未减的南宁,为广西远景富程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景富程),带来了秋分时节温情的问候——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广汽日野700系列广汽日野700系列

  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需要,远景富程预计采购广汽日野50台,目前已提车10台。远景富程希望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提供专业的培训,并对培训小组提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车辆使用问题。广汽日野结合远景富程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专业的培训课程,详细地讲解了700系列重卡的特性和使用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日常点检的重要性,并实车演示700重卡出车前的日常点检项目,以便车辆在客户使用时处在最优的状态,实现出勤率最大化。

理论培训
  理论培训
实操培训实操培训

        培训结束后,远景富程表示:经过此次培训,驾驶员真正了解了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同时,也让远景富程上下体验了广汽日野贴心的服务,希望广汽日野今后能再到远景富程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并期望远景富程与广汽日野长期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日野7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