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擎天柱汽贸新店开业 战略布局瞄准深圳

  金秋十月,艳阳高照。2016年10月9日深圳市擎天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宝安区宝丽来国际酒店举行了以“重情于天,恩德成双”为主题的2周年答谢晚宴暨擎天柱工程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擎天柱载货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晚宴现场火爆晚宴现场火爆

  下午16时,各位嘉宾陆续来到宴会现场,大家签到、参与互动游戏、欣赏外籍乐队的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阵容可谓非常强大:中国重汽集团副书记于有德,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总经理刘荣章,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副总经理王瑛波,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销售部总经理袁长清,深圳市交委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调研员李川,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会长吴仁开,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浙江中大圆通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齐,太平洋保险深圳分公司中心区公司总经理商春凤等。

  随着擎天柱公司徐总敲击三下竖鼓,晚宴正式开始。徐总先向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然后他讲述了擎天柱汽贸两周年的发展历程,未来擎天柱的发展战略,最后为了感谢在座来宾的支持,宣布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吸引了大量客户上台签约,掀起了晚宴的又一个高潮。

最终现场订车量定格在675台最终现场订车量定格在675台

  晚宴现场不时发出阵阵喝彩,节目精彩连连,订车环节贯穿整个晚宴。徐总随后又上台宣布2017年预售政策,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最高峰,最终现场订车数量定格在675台。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