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临沭、郯城巡展获赞

  近日,旨在突出“自重轻 油耗低”特点,陕汽商用车在各地举办了多场市场推广活动。陕汽商用车联合临沂华兴汽贸在临沭、郯城开展了为期4天的车辆巡展活动。
陕汽商用车联合临沂华兴汽贸在临沭、郯城开展了为期4天的车辆巡展活动陕汽商用车联合临沂华兴汽贸在临沭、郯城开展了为期4天的车辆巡展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主要针对“新轩德6系”的油耗低和自重轻等优势向用户做了重点介绍。在介绍过程中,很多“老轩德”极力认可并向现场朋友进行推荐。引起卡友们的共鸣。山东作为重要的蔬菜生产基地,载货车市场也是异常繁荣。陕汽商用车自进入山东市场以来,产品销量连年攀升。

  轩德产品搭配潍柴、玉柴、康明斯节油版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变速箱,油耗低、自重轻、盈利能力强等优势。用户对轩德优秀的产品配置也纷纷表示认可。并在试乘试驾后,对车辆的舒适性给予了肯定。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