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Cursor 11发动机 “精”工品质全球热销

  好品质才能得到世界的认可,Cursor11发动机就是一款源自欧洲的发动机并在国内实现量产,然后返销欧美,世界级的精工品质可见一斑。
Cursor11发动机Cursor11发动机

  “精”制造管理体系

  Cursor11发动机最早是应用在依维柯Stralis和Trakker重卡上,在欧洲市场受到广泛好评。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简称:上菲红)对国产化的Cursor11发动机采用了严苛的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该体系以实行“零浪费、零缺陷、零故障、零库存、零事故”为管理目标而著称。在这样严要求控制下生产的满足欧VI排放的Cursor 11发动机可以返销欧美地区。

  “精” 技术品质

  Cursor11发动机由欧洲研发中心率先开发,国内针对中国市场应用设计。在这样的强大技术背景之下,Cursor系列发动机集工艺之大成,拥有众多业内领先专利技术,致力于“别人无我有,别人有我优”。目前,C11将会沿用Cursor系列引以为傲的VGT技术,翻译成中文就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

  VGT技术的增压器可以改变截面积,相当于两套涡轮。VGT技术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增压器可以改变截面积,而提供的大小不同截面积在运行的时候相当于车辆在两套涡轮之间切换,分别匹配不同的发动机转速。

  VGT在高转速下能提升发动机功率。当转速较低时,增压涡轮会采用较小的截面积,即使转速很低的状态下涡轮也可以顺利启动,大大缓解了涡轮迟滞。在高转速状态下,增压涡轮会采用较大的截面积,这样可以大幅度提升增压值,从而提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同时,Cursor发动机独有EBS缸内制动技术(IVECO专利技术),在减少使用踩刹车的情况下,能有效对车辆减速,减少了对制动鼓、踢片的磨损,减少了轮胎爆裂的风险,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精”可靠性能

  C11是欧洲引导产品的设计,零部件供应商遍布全球,国内进行超过2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验证,超长时间路试。与此同时,欧洲菲亚特动力科技对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有着超过25年的研发历史,已在65万台道路及非道路设备上应用此领先的技术。超长时间验证,超强实力保证,让产品更精致,更可靠。

来源:上汽依维柯红岩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 11发动机 VGT技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