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辆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交付河北重泰

  2017年1月16日,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天津市轲尔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天津轲尔正负责人,潍柴办事处、河北昌骅改装厂负责人及业界用户朋友们130余人。在现场,即将交付河北重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10辆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身着黄金甲,尽显能力者气质。
北奔室外展车北奔室外展车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天津市轲尔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奔重汽在天津地区首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北奔重卡4S店。通过在天津周边地区有序开展的北奔重卡车辆营销、售后服务、备件供应等服务,普遍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和使用支持。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推介会开始,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诸多荣誉,就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的核心优势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作为北奔重汽一款战略级产品,融合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在严苛的军用试验场,顺利通过最长里程强化路验证,B10达150万公里。V3ET以其节油、可靠、舒适、智能、安全和服务,保证了您用车的高效,是一款高效版的牵引卡车。尤其是针对危险品运输市场的特殊性,V3ET高效版牵引车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实现危险品运输透明化管理,保证运输过程安全,轻量化底盘的优化设计也让其在危险品运输更有重量优势。而对于危化品行业特别看重的安全性上,V3ET更是无人能敌,绝对是安全卡车的能力者,北奔重卡一贯的产品风格就是永远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潍柴动力对本次产品所匹配的新型发动机的性能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家合影留念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前来参会的用户朋友在当地都拥有自己的运输产业链,能够引导带动当地的购车消费市场。北奔重汽京津冀分公司营销人员结合现场车辆给用户进行绕车讲解,意向用户对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高端大气的外观,舒适清新的内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上车试乘试驾,感受军工品质,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