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销售部启动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

  2017年2月27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正式启动,在福州、新疆、沈阳、青岛、银川、石家庄、南京、昆明八大城市,8支中国重汽专线走访小组走进当地用户的车辆现场,零距离主动关怀、贴心服务。
中国重汽销售部启动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中国重汽销售部启动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

  此次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自2月27日持续到3月31日,历时一个多月,专线走访小组将对全国范围内拥有20台以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的、具有代表性的200多家大客户进行主动走访,赠送5个包括驾驶技巧、节油技巧、AMT操作相关视频的SD卡。对驾驶员进行系统培训,对近8000台车辆进行“体检”,每车赠送一桶4L装曼发动机专用机油。

  本次活动由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带队,与中国重汽集团质量部、动力部、杭发公司、卡车公司、桥箱公司等单位专家一行十余人,首站来到福州。

  近年来,中国重汽将售后服务模式从“被动式维修”转变为“主动式关怀”:比用户更关心他的车,提供从购车前到购车后的全程优质服务。倡导“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担当用户的保养顾问,想在用户之前,做在用户之前,提供超越用户期望值的增值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也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专线走访小组在各个区域同时开展活动,在龙口、新疆、福州三地,中国重汽销售部走访重点大客户,作为一季度曼技术产品公路用车主动关怀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关怀行动的八条线路贯穿全国各公路用车重点城市,分别是

  路线一:沈阳 长春 哈尔滨

  路线二:青岛 鲁南 苏北 鲁北

  路线三:新疆 西宁 兰州 呼和浩特;

  路线四:银川 西安 郑州 合肥;

  路线五:石家庄 天津 北京;

  路线六:南京 上海 杭州 南昌 武汉

  路线七:福州 长沙 深圳 广州 海南

  路线八:昆明 南宁 贵阳 成都 重庆

  在每一站,走访小组在进行服务的同时,还会聚焦用户需求,了解大客户车辆的运营情况,包括车辆用途、运行路线、车辆性能等,听取客户对产品质量、改进意见、配置需求、服务保障需求等信息反馈,并落实服务站对客户的“一对一”绑定执行情况,以及“智慧重汽”APP的使用情况。向客户介绍“智慧重汽”APP功能:一键报修、服务预约、用车宝典、远程诊断、配件购买并辨别真伪等;并登陆“智慧重汽”APP,手把手操作引导用户正确使用,最大限度地维护和保障用户的利益。

  活动期间,“中国重汽教学车”也将在全国进行巡回教学,对参加活动的驾驶员进行模拟实车培训,保障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实现效益最大化,让用户感受到:买重汽产品就意味着买到“一流的服务和关怀”。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