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中谊快运开启星徽合作 12台卡车交付

  一次“把机会留给30岁以下的人”,成就了一个物流企业的崛起,赵顺强成为了中谊快运的掌舵人;三年关怀,两本日历,一颗诚心,成就了奔驰卡车与中谊快运的携手。

  2017年3月3日,中谊快运采购的12台奔驰卡车Actros2644车型举行了交车仪式,象征着奔驰卡车的钥匙送到了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的手中,自此,正式拉开了奔驰卡车与中谊快运的“星徽”合作。

奔驰卡车向中谊快运交付卡车钥匙奔驰卡车向中谊快运交付卡车钥匙

  随着中国现代物流产业的蓬勃发展,全新的现代物流新理念和运营模式要求物流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收益,更好的应对快速变化的行业需求和挑战。为此,奔驰卡车推出了包含Actros2644 卡车等在内的多款快运“星”车型,满足了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卡车中心总经理袁成军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卡车中心总经理袁成军

  “此次,奔驰卡车首次接触汽车配件领域的运输,也非常感谢中谊快运对我们的信任,未来我们将以全心全意的服务助力企业开启高效运输!“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卡车中心总经理袁成军介绍说,奔驰卡车自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奔驰卡车也致力于为各个物流领域服务。

  确实如此,之所以和奔驰卡车“牵手”,中谊快运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据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介绍,公司以汽车配件为运输对象,其运输产品的高附加值也要求着运输车的高可靠性和高效率。在今年购车之前,赵总和奔驰卡车也有过接触,最终打动他的则是奔驰卡车对用户需求的定制化关怀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中谊快运总裁赵顺强

  “现在是高效运输的时代,对于车辆的采购我们也非常看重高效这一点,尤其是我们的运输性质也决定了我们购车的高端性。“赵总介绍说,在购车之初,奔驰卡车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无论是交车、金融还是贷款业务都能根据企业的需求给出及时快速的反馈,他非常认可这一点。最重要的是,了解到奔驰卡车的服务非常有保障,公司使用更加放心。

  据戴姆勒卡客车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咨询高级经理王丹东介绍,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奔驰卡车一方面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有46家服务站,可以及时快速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奔驰卡车也拥有强大的高附加值服务。

  奔驰卡车奔驰卡车

  除了为客户提供选车帮助、购车贷款、金融等业务外,奔驰卡车还会进行驾驶员培训和专业化的维修保养打包服务,解决用户的养车之忧,其车联网系统FleetBoard®通过对运输数据的监测,可以实现对车队、驾驶员的有效管理,帮助用户提高运输的准时率、车辆的出勤率,对合理调度车辆、安排业务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中谊快运的赵总告诉卡车网记者,此次采购的12台奔驰卡车将服务北京-上海、长春沈阳-上海的专线运输。对于此次车辆采购,中谊快运的合作伙伴德国DB信可全球货代北方区经理王嘉也出席了交车活动,并对中谊快运对奔驰卡车的采购表示肯定,期待与中谊快运未来合作更加深入。

奔驰卡车交车现场合影奔驰卡车交车现场合影

  作为进口卡车,奔驰卡车在不断为中国物流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同时,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和及时的售后服务,推出的TCO®运盈智汇更是将用户买、用、管、养遇到的问题一网打尽,通过最佳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运营,在快递、快运、专线运输等物流领域树立起了高效的标杆,相信将会有更多中谊快运这样的客户成为奔驰卡车最好的合作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