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疆叮叮汇众购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

  新疆叮叮汇众是集团于2016年底成立的物流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急需购买一批物流用车。在集团公司副总裁赵旭日、贺立新、叮叮物流董事长李树涛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重汽管理公司经理张进锋、副经理张淑平积极和中国重汽销售部联系,凭借集团的综合实力及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初步得到了厂家的支持。
新疆叮叮汇众购买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签约仪式现场新疆叮叮汇众购买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签约仪式现场
新疆叮叮汇众购买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新疆叮叮汇众购买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

  2017年3月13日,张进锋经理携新疆叮叮汇众总经理陈志汉与中国重汽销售部、豪沃金融公司进行业务洽谈,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而激烈的谈判,最终以理想的优惠购车政策、服务政策、金融政策成功签约购买500台重汽豪沃系列车辆。该业务的顺利签约,为叮叮汇众公司的发展打好了基础。

来源:庞大集团市场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