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把双方的合资品牌打造成全行业的“璀璨明珠”

  2017年3月17日,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第二次访华,首站便选择了湖北十堰,马丁先生一行访问了大沃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商用车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首度试驾东风天龙旗舰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首度试驾东风天龙旗舰

  在与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等领导亲切会谈之后,马丁先生一行参观了东风的动力总成新工厂和重卡新工厂。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参观东风商用车工厂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参观东风商用车工厂

  “东风与沃尔沃牵手以来,合作事业进展良好,团队士气高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情谊,在价值追求和战略合作上达成更多共识,积极适应中国改革发展、法治建设、经济转型进程,携手在十堰这片沃土上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介绍。

  湖北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说道:“东风公司和沃尔沃集团两大汽车巨头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既给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给十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东风与沃尔沃的合作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政企携手实现更大发展。”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马丁·伦德斯泰特先生首度试驾东风天龙旗舰,当了一次驾驶员,体验了一把天龙旗舰大卡车的出色性能,为天龙旗舰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下一步,沃尔沃将在关键技术、新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把双方的合资品牌打造成全行业的‘璀璨明珠’,期待彼此通过共同努力,像培育自己的孩子一样,把合资公司做大做强。”

  大沃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以及十堰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东风商用车的发展将再攀新高,“中国的东风”终将赢得全球的信赖,成为“世界的东风”。

来源:沃尔沃集团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