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匠心十年 广汽日野再出发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同样,不是所有卡车都叫广汽日野。十年匠心发展的广汽日野还是原来的广汽日野吗?是,也不是。

  在国内卡车新产品不断推出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广汽日野如何来抢占中国市场?2016年,广汽日野提出了‘13535工程’的三年规划,开始排兵布阵。

广汽日野1000台轿运车和厢式车签约仪式广汽日野1000台轿运车和厢式车签约仪式

  一向主打700系列重卡的广汽日野推出轿运车和其他的新产品了,客户买帐吗?广汽日野以多家物流企业1000台轿运车和厢式车的签约仪式给出了答案。

  制定新规划,推出新车型,广汽日野有了不同以往的新面貌,企业凭什么这么有底气呢?

  注入品质DNA 展高质经济风范

  自第一台700系列产品问世,到第10000台重卡的下线,再到200万公里无大修里程记录客户的持续更新,广汽日野用十年时间打造了“高品质”的名片,也正是这张名片让企业真正的进入了卡车市场,并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

  当今年推出轿运车和厢式车等新产品时,企业依然注入了高品质的产品基因。“此次新推出的轿运车和厢式车配载的是应用于达喀尔拉力赛赛场的小怪兽发动机-J08发动机,全面秉承了日野的最新技术,而且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验证和认可。”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其他的零部件,哪怕是一个踏板、一个防撞板都全部采用高于国内卡车标准的品质要求,保持了与日本日野一致的技术水平,高品质依然是其核心价值。

  在去年举办的日野价值之旅活动中,广汽日野邀请客户到日本日野工厂进行参观和交流,到访的客户在了解车间的生产工艺之后,对广汽日野同步日本的技术所折服,真正见识到了品质“一脉传承”,在感受到了产品的高价值之后,纷纷加入购买广汽日野卡车的行列。

广汽日野用户参观日本日野工厂生产线广汽日野用户参观日本日野工厂生产线

  陈总还提到,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客户的需求,除了高品质外,企业还将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购车价格也更加亲民。在研发之初,广汽日野就充分调研,了解到客户的真正需求,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优化功能配件,节约成本,是一款真正的高质低价的产品。

  正如陈总所说:客户最初购买是基于对广汽日野的支持,但是广汽日野将让客户看到真正使用后带来的高价值,这就是企业对销量目标有信心的关键所在。

  以百万公里品质活动 塑品鉴语言

  新车的不断推出为广汽日野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何让客户较快的接受呢?广汽日野给出的答案很朴实:以上市品鉴会让大家认识了解,以老客户的口碑效应带动新客户。

  对于品鉴会,其实大家并不陌生,之所以被各个卡车企业推崇,也得益于品鉴会可以实现客户与企业、与卡车产品的近距离沟通和接触,尤其是客户可以通过交流了解、试乘试驾来切身感受产品的真正价值。而广汽日野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通过品鉴会让大家了解这些新车。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

  实际上,早在正式推向市场之前,广汽日野就进行了小范围的产品推荐会,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反响,包括在4月12日举办的1000台车签约活动现场,不少物流客户感受新产品后都对广汽日野的高品质赞不绝口,中原物流的党委书记还告诉卡车网,除了今年签约的100台之外,未来企业的置换车辆都将选择广汽日野!

  不仅如此,对于超过2万台卡车在路上运行的广汽日野来说,已经积累了众多的客户,不少客户的用车已经达到了百万公里无大修,成为了高品质最好的代言。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无大修英雄重卡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无大修英雄重卡

  “目前我们已经有634台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当然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被刷新,运行里程也在不断的增长。继去年进行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之后,今年我们还要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以口碑带动传播。“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告诉卡车网记者,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客户的传播才更有说服力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去认识信赖广汽日野卡车。而且,对于广汽日野,百万公里早已不是个例,而是一种常态,这种常态也将是未来车型的主旋律。

  以TS为支撑 做客户的全方位支持专家

  当然,仅仅有产品、有推广就够了吗?NO!还必须要有服务的支撑!除了常规的售后服务外,从去年开始就开展了多次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今年企业还将继续深化,把对客户的支持落到实处。

广汽日野TS活动广汽日野TS活动

  “今年,我们还要大力推广TS活动,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给予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客户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最低运营成本,保障车辆的最佳运营状态。“陈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帮助客户促进收益才能成就自己,这也是TS活动的魅力所在。

  早在3月17日,广汽日野就召开了TS活动的启动会,表示将强化以客户的需求为起点的对应体制,努力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产品,提供最优的金融支持,以及使用成本最小的整体方案,尤其是加强驾驶员的安全和燃油经济性的培训,以全方位的支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广汽日野卡车广汽日野卡车

  除此之外,张总还提到,针对批量购车客户,企业还将提供一些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客户进行维修保养,并享受零部件的优惠政策等,通过更多的增值服务给客户以省心和放心。

  作为广汽日野“13535工程”发展最关键的一年,蛰伏后的广汽日野将以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昭示其诚意,除了基于J08E发动机平台推出的轿运车和厢式车外,700系列重卡的升级产品也将陆续推出。身已动,心亦远,十年后的广汽日野将再出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轿运车 厢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