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天津开新店,首日获订单70台!

  2017年8月22日,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庞大集团蓟州分公司承办庞大蓟州区北奔专营店开业庆典暨北奔新产品V3ET高效版牵引车及V3MT轻量化牵引车推介会在天津蓟州经济开发区拉开序幕。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新店落户天津

  天津市蓟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士广、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北奔重汽京津冀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及用户朋友们共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活动开始,领导们为庞大集团蓟州区北奔专营店剪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庞大集团蓟州区北奔专营店正式落户天津。

  仪式上,姜凤忠致辞。隆重介绍了北奔重汽公司,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姜凤忠表示,蓟州区北奔专营店的开业,是庞大集团与北奔重汽的一次重要合作,意义深远,蓟州区北奔专营店代表了一种信誉、责任和保障,必将提升广大用户高效用车的保障能力,也必将推动北奔重卡在天津地区销量增长。

北奔重汽现场最终成交订单70台!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天津市蓟州区是久负盛名的风景名胜区。虽已入秋,但现场气氛持续升温!通过营销人员现场对车辆的讲解,使有意向的用户打消了顾虑,活动现场,蓟州区北奔专营店总经理张春晖宣布了购车优惠政策,现场签订合同享受丰厚的优惠,再加上精彩节目互动和抽奖等环节,大大调动用户购买产品积极性,在订车区,用户争先恐后,纷纷交款订车,将推介会再次推向高潮,最终斩获70台订单!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