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董事长王世宏出席阿斯塔纳世博会,为“未来的能源”献策

  2017年8月22日,北奔重汽公司王世宏董事长随同由自治区布小林主席、包头市路智副市长等领导组成的自治区高级代表团出席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内蒙古活动周。本次世博会的主题为“未来的能源”。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董事长王世宏出席阿斯塔纳世博会

  世博会期间,自治区举办了包头主题日。路智副市长在中国馆向哈萨克斯坦各界介绍了包头市的市情,并着重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北奔重汽集团。在重点企业推介环节,王世宏董事长代表公司向与会各界嘉宾介绍了集团公司历史、生产、经营和产品情况,重点推介了集团公司的天然气和甲醇重卡产品。

北奔重汽王世宏董事长与哈方合作伙伴签署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天然气、甲醇重卡合作意向协议

  随后,在自治区布小林主席、路智副市长,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副州长、哈萨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等领导的见证下,王世宏董事长与哈方合作伙伴签署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天然气、甲醇重卡合作意向协议,为集团公司中亚地区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公司中亚五国经销商全程陪同董事长参与了此次活动周。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