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30+80+300台 福田奥铃为何在武汉地区得到疯狂抢购?

  一场产品推荐会,不仅收获个体用户现场总计30台销量,还有两个物流集团客户分别签约80台和300台,福田奥铃究竟有什么魔力吸引了用户争相采购?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国五产品上市

  超级轻卡国五产品上市 物流用户争相抢购

  在2017年9月3日举行的福田奥铃2017品质之旅武汉站超级轻卡上市推介会上,伴随着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的上市,物流用户对福田奥铃的争相采购也拉开了序幕。

福田奥铃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

  在现场的订车光荣榜上,订车用户的数量不断被刷新:3台、5台、8台、13台……更让人兴奋的是,湖北密巴巴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和卓集送信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分别与福田奥铃进行了年度80台和300台的购车协议,掀起了订车的热潮。

福田奥铃购车仪式现场签约
福田奥铃购车仪式现场签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密巴巴集团是一家非传统的互联网物流企业,业务覆盖河南、陕西、山东、湖北、湖南、安徽、江西等地,已同京东、顺丰、中铁等两百余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因此企业在对车辆的采购上非常严格。湖南密巴巴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黎旭告诉卡车网记者,公司未来将建立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格局,在市场的开拓中同样要选择高端产品来匹配,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从服务上,福田奥铃在轻卡领域都首屈一指,值得企业信赖!

  而由香港上市企业卓尔控股打造的智慧物流卓集送信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提供同城配送、同城大客户专线、城际干线、冷链专车等服务功能,形成了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在线物流配送网络,在这整个链条中,货运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客户都要求我们使用高端的配送车辆,福田奥铃作为中国轻卡的领先品牌,绝对是我们的优选产品,此次的300台订单我们将推荐给公司的驾驶员,一起推动福田奥铃的市场影响力。”卓集送负责人蔡恒告诉卡车网记者,选择福田奥铃也是一种双赢的合作。

  确实如此,福田奥铃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尤其是当天推出的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就是福田汽车持续创新的最新成果。

  据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介绍,作为福田汽车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成员,奥铃CTS是以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战略为原点,传承日系技术血统,融合美国动力科技、欧洲研发及制造体系打造的首款中国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整车通过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四大突破,为物流高效运输带来了超级价值!

  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代言 不断打造粉丝效应

福田奥铃百万名人堂用户王建与大家分享用车养车经验

  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福田奥铃武汉站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武汉佑康肉类保鲜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与福田奥铃的情缘。

  据王建介绍,他从2006年开始接触福田奥铃,从事鲜肉配送,对于车辆的服务尤其看重,当时购车时还特意提出问题进行刁难:如果我的车辆出现问题没有配件怎么办?“如果厂家的配件不能及时送过来,从我公司的车辆里拆零件先提供给您!”得到经销商的满意答复之后,他吃了定心丸,自此开始了连续不断的采购,截止现在已经购买过40多台福田奥铃车,经他介绍不少朋友也成为了福田奥铃的忠实用户。

  不仅如此,在福田奥铃大篷车武汉站的巡展中,不少用户都到了现场,或试乘试驾新车型,或与其他用户积极交流分享:“我开的就是奥铃,省油放心!”、“我这台奥铃车开了3年了,一点毛病没有。”、“这台奥铃CTS超级轻卡看着挺不错,价格合适就买了。”……

  在武汉地区,福田奥铃特许经销商武汉福众以用户为中心开拓进取,使得福田奥铃在武汉市场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继2016年销售860台之后,2017年截止8月份销售突破650台,尤其是在中高端产品销售、大客户和数字营销方面领先于行业,福田奥铃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福田奥铃现场交车

  从奥铃捷运、奥铃CTX、TX再到奥铃CTS、TS和奥铃T3,甚至是纯电动产品的推出,福田奥铃整个产品线布局实现了中高端轻卡、微卡市场的全覆盖,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绿色、节能高效和智能互联的城市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得到用户的积极采购也就不足为奇了。相信,未来福田奥铃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国五产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