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汕德卡青岛区域SITRAK-AMT提供无忧服务

       2017年,随着中国重汽高端产品汕德卡的销量日益增多,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携手发动机 、变速箱和整车电器等相关技术人员走访青岛片区及其市场服务站,本着‘服务到位、步步到位’的宗旨,主动为汕德卡AMT用户提供了全程优质服务。
重汽汕德卡发动机、变速箱、电器服务讲解现场重汽汕德卡发动机、变速箱、电器服务讲解现场

  在青岛海尔工业园内,服务小组现场主动为用户检查汕德卡离合、转向、制动、选换挡的操控及舒适性,复检灯光电器,检查三漏,管线束理顺等功能检测。

汕德卡功能检测检修现场汕德卡功能检测检修现场

  在青岛圣通华服务站,服务工作小组为汕德卡用户检查整车各项功能,并为驾驶员介绍发动机、AMT变速箱的性能及驾驶操作技巧。

汕德卡检查服务现场

  同时,服务工作小组对胶东区域的服务技师及维修技能人员开展了贴近实践的维修技能培训,重点对今天批量导入胶东地区的SITRAK-AMT车型的维修知识进行了实战交流。包括电器系统故障诊断、AMT系统诊断维修技能等。

牵引货物的汕德卡更加威猛牵引货物的汕德卡更加威猛

  情系亲人 主动服务,是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最直接的体现。视品质如生命,把用户当亲人,中国重汽将会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奉献社会。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邓江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SITRAK-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