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海华英陕汽康明斯快递车批量交付百世快递

  2017年9月20日,百世集团创始人周韶宁携创始团队股东共同敲响上市的市钟!

  2017年9月21日,上海华英助力百世快递成功批量交付天津、上海区域X3000康明斯快递车,为百世集团再添喜讯!

  自2017年,上海华英紧随陕汽重卡脚步,强服务,促转型,深入快递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全面固化服务标准,全面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用全新的服务体验,为客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9月21日,陕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田拉怀,电器工程师于超平,康明斯服务经理李雄、任文敏,伊顿变速箱服务经理浦伟忠,陕汽沪宁办事处服务经理孙少忠在上海华英的陪同下对百世快递的司机进行了专项培训及实际操作。

服务经理为司机进行专项培训服务经理为司机进行专项培训

  首先,陕汽沪宁办事处服务经理孙少忠对各位讲解老师进行了介绍,其次陕汽销售公司服务部田拉怀对整车配置、使用技巧、车辆保养进行了讲解;服务部电器工程师于超平对空气悬架、空调、巡航系统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康明斯服务经理李雄、任文敏对发动机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伊顿变速箱服务经理蒲伟忠对车辆的换挡使用、保养进行了讲解。

百世快递交车百世快递交车

  上海华英的每场交车都能让客户感受到陕汽服务的亲切关怀,“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服务宗旨,让服务理念坚持到底。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