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7中国顾客轮胎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日前,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2017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汽车轮胎满意度排行榜(C-CSI)”。
2017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汽车轮胎满意度排行榜2017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汽车轮胎满意度排行榜

  米其林(法国)、普利司通(日本)、固特异(美国)仍然把持着这份榜单前三名的位置。这表明,在中国顾客心目当中,最满意的轮胎仍是国际品牌。回力(中国)、锦湖(韩国)、双星(中国)为新增上榜品牌。韩泰(韩国)较上一年度下滑4位,排名第8。

  记者发现,上榜的8个品牌中,中国、日本和韩国分别占据两个位置。资料显示,C-CSI是在中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这个指数是衡量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

  据悉,在今年4月,Chnbrand还发布了“2017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在C-BPI榜单中,中国的双星、回力、倍耐力、三角和朝阳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来源:轮胎世界 作者:PKup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普利司通 三角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