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Cursor 13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卡嫂的一番话朴实又感人

  在跑运输这个行业,像我们这样的“夫妻车”并不少见。老公42岁了,一直在开着大车跑长途,干这行已经有20年了。不得不说,现在的车越来越先进,看着身边的同行们都换车了,他也想换一辆,毕竟现在这辆车已经跑了快十年了。虽然换车是很大一笔开销,但为了安全,这钱也必须得花。

  我们以前开的车是一款进口的二手车,十年来为我们这个家撑起了一片天,帮我们挣了房子的首付,供养着孩子上学和整个家庭的生活。虽然,辛苦点,累点,但是感觉一切都值得,付出终有回报。

  大家都知道,买重卡很大程度上买的就是发动机,或许是因为以前就开进口重卡的情结,但是纯正的进口重卡又买不起,所以买车的时候认准了要买合资的、靠谱的产品。后来,左挑右选,看搭载上菲红动力总成Cursor 13发动机的红岩重卡

  说实话,可能是因为之前没开过国产的牵引车,也看到身边好多卡友经常面临的车辆故障被“扔到路上”窘境,心中很是害怕。但这款车则扭转了我对国产车的印象。这个C13发动机是480马力的产品,动力强。在平路上开车感觉速度快,很明显;在爬坡时,C13爬坡毫不费力,明显比其它品牌的车辆轻松一些。

上汽红岩上菲红动力总成Cursor 13发动机

  现在运价低,人人都在说不好干,所以卡友都特别关心自己车辆的油耗情况。我们和大家一样,也比较关注“油老虎”,那么C13到底费不费油呢?其实我觉得这既有车辆的问题也是个人习惯的问题。我老公说:“费不费油,主要还是看人嘛”。这话我很认同,他开这么多车,一直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所以油耗也很低。

  现在我们和几个不错的师傅组成了一个小团体,进行信息共享,主要跑从义乌到深圳的线路,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其他品牌的四台车。它们几个是六米五的箱车,我们的是七米五的平板,我们的车比他们的车长,也宽,拉的货比他们的多。但是说实话,我们的车是最省油的,平均百公里能省至少3个油。买车到现在,跑了20万公里了,粗算一下比同行的车节省支出至少4万元。看来,当初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另外还想说的是,我们这个车可以6万公里换一次机油,但我不建议6万公里才换机油。自己用车,爱惜很关键。像我们基本5万公里就换机油。所以我们的车小故障基本没有,另外上菲红动力总成的C13发动机是真正的6万公里换油,绝对没问题,比国内其他品牌的夸大宣传要实打实很多。现在,感觉自己真的是“捡到宝了

  作为卡车夫妻,我们日常生活都在车上,车子舒服不舒服,噪音大不大,还是挺重要的。跟心中希望的一样,这个车的声音非常小。总下来吧,基本没有啥让人不满意的地方。现在,我们依旧像往常一样,老公开车,我给他“压车”,帮他做个饭,帮忙看看倒车啥的。想想自己也已经跟老公出来跑车四五年了,孩子都稍微大了点,看着他们这样生活,虽然辛苦但还是很开心。

  未来吧。我希望,跟老公开着现在这辆车,为了家庭和孩子继续努力,也祝广大卡友都平安健康。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年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