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队:南大洋再出发 星辰和大海是我们的前方

  离开奥克兰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7支参赛船队已在海上航行了近36小时。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航行于南大洋

  起航后的第一夜,与所有船队一样,东风号上的船员们过得极为疲惫--为了躲避科罗曼德尔海岸线附近密布的礁石,他们不得不顶着20节的迎风频繁换舷,巨浪颠簸,无论吃饭、入睡都变得格外艰难。

  直至驶入丰盛湾后,东风队的船员们才在侧顺风行驶的条件下有了片刻的喘息。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礁石让船员们保持着高度紧张

  但远航的路上并非全是苦涩。在绕过东角(新西兰土地最东侧,也是地球上最靠近国际日期变更线的陆地)后,他们继续南下,前往南大洋。途径吉斯伯恩附近,他们看见了海豚成群地跃出水面,各种叫不出名的海鸟在天际翱翔。那一刻,远航的艰辛轻易被大自然的美所折服。

  目前东风队位于查塔姆岛西北部360海里处,距离合恩角还有4150海里,而冰山禁区则在南部850海里处。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保持领先 东风队一路向前

  曼福队与东风队依旧保持领先优势,身后依次紧跟着布鲁内尔队、阿克苏诺贝尔队、塑战队、维斯塔斯11小时队以及新鸿基队。各船队间的首尾差距并不大,始终保持在10海里海外。

  随着船队南下,风力将逐渐增大,他们将借助西风深入南大洋。前方仍是未知的征途!

来源:东风队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