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场东营行 收获危险运输链对东风商用车的评价报告

  2018年5月11日,卡车网记者来到山东东营参加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上市及交车仪式。拥有背靠胜利油田身处优良海港等得天独厚条件的东营在危险运输领域的地位实在无需多说,但一场交车仪式参加活动的嘉宾数量、代表企业的规模还是让记者吃了一惊。
众多危险品企业参加此次活动众多危险品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东营下起了绵绵春雨,但活动嘉宾们体验了解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这场汇集了企业方(东风商用车领导、经销商)、购车方(危险品运输企业领导)、体验方(潜在客户、实际运输司机)等多方的活动,让记者成功获取了危险品运输链对东风商用车的评价报告,与您分享。

  据了解,目前,山东地区正在进行危险品行业整顿,对于危险重镇东营地区的要求更为苛刻。当前消息为2018年7月1日前,所有新增车辆均无法进行上牌。

  新车无法上牌等于车辆无法上路营运。

周鹏信赖东风商用车 提前购车做储备周鹏信赖东风商用车 提前购车做储备

  但车辆无法上路营运等于损失吗?当然不是。对于这一点,活动当天的主角之一:山东远顺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先生如是说:“虽然新车可能暂时无法上牌,但是此次购车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战前储备。”

  据了解,东营地区的危险品运输目前正处于转型期,原油运输量降低、成品油运输占比提升,加之地方政府政策引导和企业对运输安全性重视度的提高,危险品运输也呈现着单车运输量降低从而导致市场对危险品运输车需求量高且多的现状。

  而面对这样的现状,山东远顺率先选择高品质危险品运输车辆并在政策开放上牌前将运输车辆缺口补足,不可谓不聪明。

​山东远顺司机对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表示满意山东远顺司机对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表示满意

  如果说周鹏再次选择东风商用车是出于企业快速适应市场需求的宏观考虑的话,那么,山东远顺的司机们对于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的信任就是来自于自身的细节体验。在交车活动现场,一辆辆东风天龙旗舰危险版神器的停放在活动场地,每一台车上面都有一名对它爱不释手的司机。

  他们喜欢天龙旗舰危险版的高安全性。“这辆车标配FCWS前碰预警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科技和卡车的结合让我行车时多了一份安心。”

  也喜欢天龙旗舰危险版的高舒适性。“跑卡车,特别是跑危险品的对舒适性都非常看重,天龙旗舰危险版驾驶室座椅减震性能良好,卧铺宽敞舒适,我们司机都满意的不得了。”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上下一口的好评价,东风商用车不仅能够在山东远顺获得。事实在,东营众多的危险品企业都对它好评满满。山东金浩物流是一家集商流、物流为一体,将市场功能、物流基地功能融合的现代物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55台东风商用车产品,谈到为何选择东风时,金浩物流董事长王敏先生不假思索的表示:“东风商用车的品质非常不错,并且它的车辆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这样的车适合我们做危险品运输。”

  用东风商用车产品安全、高效、经济......一个个采访下来用户的声音让记者勾画出了东风商用车为危险品运输保驾护航的美好蓝图。

 收获好评价 东风商用车正扬帆 收获好评价 东风商用车正扬帆

  行文至此,忽想起东营兆辉4S店董事长肖兆清先生的话:“作为危险品运输重镇东营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面对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从未害怕,我们有好产品,我们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从用户出发,所以就像今年,新车无法上牌,我们依然做到了批量交车。”

  的确,广受好评,哪怕市场严苛、哪怕竞争激烈又如何,这份危险运输链的评价报告东风商用车依然稳稳的获得了好成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