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议题精彩 高温难挡观众对米其林“沙龙”的热情

  2018年6月25日,上海黄浦剧场,米其林专场开讲了!

  克服了工作日晚高峰的各种交通问题,三百多名观众抵达现场与刘岱宗、茅明睿两位老师一起,就“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展开探讨,热烈的现场气氛,丰富的演讲内容,“主场”可谓精彩十分!

米其林专场就“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展开探讨米其林专场就“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展开探讨

  在科技协作交通的时代,新技术、新理念对城市交通及环境的影响不断被热议,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持续加速会导致什么样的交通问题?未来城市出行图景是什么样的?

  此次米其林专场,邀请到城市交通领域的两位知名专家学者: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刘岱宗、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茅明睿。两位嘉宾分别围绕“未来交通和创新城市”“智能出行,从技术试验到社会试验”发表独到见解,带来了内容丰富、脑洞大开的主题演讲。

  刘岱宗:未来交通和创新城市

  在刘岱宗看来,人们目前面临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诸多问题挑战,在展望未来交通的解决方案时,不仅要关注无人驾驶及共享出行等新技术新理念,更要打造包含公共交通、新能源车、自行车以及步行在内的多模式交通出行。

 米其林专场刘岱宗在未来交通和创新城市方面展开演讲

  茅明睿:智能出行--从技术试验到社会试验

  茅明睿则通过百余年前的畅想、艺术的创作以及近代技术的发展,展望未来交通的可能性。他认为技术试验终将发生,关键需要结合复杂的“人的需求”去进行社会试验。人们在畅想交通领域科技理念之“变”时,同样需要将人的需求之“不变”考虑其中,才能够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米其林专场茅明睿在智能出行的问题上颇有见解米其林专场茅明睿在智能出行的问题上颇有见解

  演讲过程中,现场300多名观众不时用掌声回应着两位演讲者精彩而前沿的观点。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观众们也加入到这场头脑风暴中,就城市管理、大数据、智能交通等多个话题,与演讲嘉宾展开对话和探讨。

  米其林此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大众对城市交通的关注,也为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未来,米其林将继续为实现更安全、更便捷、更环保以及可持续的交通运输作出努力,以应对城市日益复杂的交通运输难题及挑战。

来源:米其林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