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沃T7H大篷车到达青岛港 助力豪沃、豪瀚青岛站感恩钜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重汽公路车的市场影响力,感恩回馈广大重汽公路车用户,2018年6月20日-7月10日中国重汽T7H大篷车开进烟台盛祥、青岛圣通华,助力“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烟台站、青岛站活动,两地分别邀请当地公路车用户及潜在用户100余人参加。
中国重汽T7H大篷车助力“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烟台站、青岛站活动中国重汽T7H大篷车助力“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烟台站、青岛站活动

  2018年7月9日在青岛圣通华4S店停车区,豪沃、豪瀚并排整齐挺立,威猛高大,气场强大,T7H大篷车更是鲜艳夺目,独领风骚!前来参观的用户对车辆赞不绝口。会场内嘉宾云集,气氛热烈。中国重汽销售部青岛分公司经理富宏致欢迎辞,并就广大用户对中国重汽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青岛分公司销售经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合作开发的高端重卡的性能优势以及正确的驾驶与保养操作,重点突出了中国重汽曼动力产品的高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驾驶安全性、操控舒适性以及曼发动机的六大优势。

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青岛站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青岛站

  重汽青岛圣通华4S店总经理高勇宣布现场购车优惠政策,“交1000元抵5000元,并赠送交强险”。活动中间穿插举行演艺、抽大奖活动,把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终现场订购车辆20辆,意向订单30台。

中国重汽T7H大篷车助力“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烟台站、青岛站活动中国重汽T7H大篷车助力“爆爽一夏--豪沃、豪瀚公路车感恩钜惠”烟台站、青岛站活动

  通过此次感恩钜惠活动,中国重汽豪沃、豪瀚系列产品在烟台、青岛重卡市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会更上一层楼,将为下半年销售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