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此VR非彼VR 分分钟带你走进福伊特的VR世界

  2016年,由于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在VR(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布局,国内VR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并进入产业阶段,2016年也被称为VR元年。从2016年至今,大量VR设备投入市场,一场虚拟与现实的视觉盛宴已经登上舞台,VR技术也成为了现阶段国内商业投资的蓝海和热词。

大量VR设备投入市场大量VR设备投入市场

  与互联网VR酷炫的视觉冲击不同,卡车界也有一位与“VR”有关的大咖,那就是来自德国的福伊特。福伊特是无磨损制动的代名词,其名下VR系列液力缓速器,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驾驶体验。福伊特的VR世界,同样精彩。

  经常跑长途的卡车司机一定知道液力缓速器这种“神器”的存在,而在液力缓速器这个领域,福伊特集发明者与行业领导者于一身,尤其是福伊特VR系列,包含了VR115CT、VR115CN、VR115HV、VR120、VR123、VR3250等等型号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运输工况,其产品更是得到了全球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福伊特VR系列液力缓速器福伊特VR系列液力缓速器

  以VR115CT型号为例,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制动扭矩大。VR115CT产品采用并联式设计,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能提供高达3500Nm的制动扭矩。同时,其独特的转子脱开技术,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空转功率损失。

  众所周知,西部地区地势与路况复杂,在长下坡时,司机需要频繁使用刹车,所以刹车时常会因过热而失灵,进而导致事故的发生。而在使用VR115CT液力缓速器后,刹车使用频率最高减少90%,刹车可一直保持在冷态,能有效应对紧急刹车。VR115CT液力缓速器还拥有下坡定速巡航的功能,且操作十分简单,是应对长下坡路况的绝对“神器”,还能彻底摆脱淋水装置的安装。

  VR115CT液力缓速器通过自身产生平缓而强大的制动扭矩,可大幅减少换挡次数,极大降低车辆传动系统的磨损,尤其对于山区用户,能有效提高车辆的平均车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运营效率。

VR115CT夜里缓速器可最大限度减少空转功率损失VR115CT夜里缓速器可最大限度减少空转功率损失

  除此之外,所带来的附加运营收益同样吸引眼球。

  据来自四川乐山的一汽解放J6P领航版车主刘师傅介绍:他的运输路线是从四川至云南,全程往返2000km。在使用福伊特VR115CT液力缓速器前,下坡平均车速50km/h,使用后平均车速在70km/h,往返一趟,可节省4-5个小时。以前2到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刹车片,每次花费3000元左右,现在刹车片和轮胎的使用时间延长了很多,1年可以省下10000多元。现在返往一趟,比以前省了100升油,1年可以省下30000多元;也把原来要加1吨多的水都省下了,1年又可以省下5000多元。1年跑下来,可以轻松省下45000多元。而且现在跑起来,省心、省力,再也不用担心刹车失灵了。

福伊特VR115CT型液力缓速器备受用户、企业、市场好评福伊特VR115CT型液力缓速器备受用户、企业、市场好评

  目前,福伊特VR115CT型液力缓速器推向中国市场已有4年时间,并迅速完成了与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陕汽重卡、福田汽车等所有主流卡车企业的技术匹配和深度合作,并顺利通过了市场和广大卡友的层层考验,深受广大卡友的信任。

  这就是福伊特的“VR”世界,没有酷炫的视觉冲击,有的只是脚踏实地的保障运输安全,全心全意的服务广大卡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伊特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