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比专业院校更专业 带你看上柴培训基地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专业才能创造价值,这是对上柴培训体系最好的概括。
上柴动力发动机工厂上柴动力培训基地

  走在厂区内,培训中心的小楼并不那么突出,低调的白色恰恰是服务精神的体现。然而,走进去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

  发动机的理论培训首就是在这样简单干净的培训教室内完成。

理论教室理论教室

  理论必须与实操相结合,而实操又是更复杂更难的部分。看看这一排排的样机和设备,有用于E系列发动机整机拆装,总装工艺教学及装配技能考核等的装配翻身架;

实操车间实操车间

  有用于E系列发动机电控系统教学、诊断工具操作演练、模拟排故与技能考核等的模拟排放台架以及现场演示用的接线原理图等等。

电控系统教学电控系统教学

  除了常规的基础入门培训,上柴每年还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销售服务商和主机厂技术服务人员进行柴油机维护保养知识和日常维修服务能力提高的强化培训、维修技能练兵以及操作能手选拔活动。

装配车间装配车间
发动机养护,维保的培训教具及车间发动机养护、维保的培训教具及车间

  其实上柴很早就意识到,服务不仅是上柴进入相关配套市场的营销战略,也是影响上柴生存和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家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的企业,上柴在产品的配套服务方面始终投入巨大的精力。

上柴发动机剖视教具上柴发动机剖视教具

  正是转变观念,上柴才会花大力气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动业务高速发展。未来,我们也坚信用户的口碑将是对所有付出的最好回报。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柴 上柴培训基地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