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半决赛来袭!谁将是下一个“东风天龙哥”

  伴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第四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也提上了日程。经过紧锣密鼓的海选赛之后,其首站将于2018年10月10日在襄阳正式启动。
半决赛来袭半决赛首站襄阳揭幕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涉及范围最广、项目最专业、奖品最诱人的“史上最强卡车驾驶员大赛”,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自2014年11月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受到万千卡友的关注与期待。据统计,在第三赛季中共有5447名卡友倾情参与、近1.6万人观摩比赛。

  通过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周开胜、彭剑、云歌等驾驶员成为了卡车圈的知名人物,不仅拥有大批粉丝,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气天龙姐“人气天龙姐”云歌

  此外,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冠、亚、季军余洲、项海龙和张军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该荣誉称号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评选,代表的是行业的佼佼者。

半决赛来袭半决赛震撼来袭

  本季赛事在前三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结合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进行赛制升级和改版,使参赛更加便利、包容性更强……因此,本季赛事的竞争力大大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首站襄阳,一触即发!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商用车头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