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品质的实力 上柴将给bauma CHINA 2018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 2018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bauma CHINA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多家的国内外参展企业。上柴动力作为工程机械主流的动力配套企业自然不会缺席。
bauma CHINA 2018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bauma CHINA 2018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

  bauma CHINA是一个展现新技术与新产品的最高水准的舞台,因此能参与这个展会的企业自身也需要过硬的品质与技术。

  品质一直以来都是上柴动力最为看重的“生命线”,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也成为了上柴不断进步的动力。一款高品质产品的背后必然拥有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国际先进的工艺水平。上柴参照德国大众制造标准的SPS体系,极大地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性和可靠性。上柴的生产线采用的国际一流设备商也确保了上柴发动机的卓越品质。

上柴的生产线采用的国际一流设备商上柴的生产线采用的国际一流设备

  距离全国实施非道路国IV排放标准的时间还剩不到两年的时间,面对此次堪称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上柴其实就早有准备。上汽集团所拥有的国际先进技术为上柴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有力支持,上柴在上汽集团的支持下也不断学习进步,不仅大大提升了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还将自身品质进一步提高。

上柴动力发动机上柴动力发动机

  上柴对于高品质的坚持以及出色的产品质量将给这次的bauma CHINA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发动机 bauma CHINA展览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