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

  2018年6月28日,《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要求(中国第六阶段)》(简称国六排放标准) 正式发布。值得所有车主或潜在车主关注的是,目前,已有部分城市和地区将提前实行国六排放标准,这样的消息无异于一个提前敲响的警钟。据悉,海南将成为第一个实施新排放标准的地区,时间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11月。以京津冀为辐射(含京津冀),包括河南和山东五省市的新排放标准时间也提前到了2019年的1月1日。

龙蟠五大产品提前布局国六排放标准

  新的排放标准对润滑油的级别和品质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为了满足标准升级之后的车辆保养需求,龙蟠科技持续开展新型润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行业内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提前为用户提供了具有更好的发动机保护、更长久的换油周期、更环保的排放控制等性能优势的润滑油产品。

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龙蟠携五大产品率先布局国六排放标准

  龙蟠布局国六的新产品包括,龙蟠净危XPAO全合成SN级别汽油机油、龙蟠超级喜压CK-4最新一代柴油机油产品、满足十万公里长换油的龙蟠赠程K10润滑油、龙蟠可兰素净芯1号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以及龙蟠可兰素车用尿素吨箱加注机。

  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产品生产,龙蟠科技秉持“绿色化学”的环保理念,坚持以全球先进的技术标准,将来自世界各地、品质一流的原材料,加工成优质的润滑油产品,源源不断地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