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菲红用HI-eSCR技术做好国六时代的前行兵

  “从国五到国六,上菲红的产品仅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因为中国国六是基于欧六标准建立的,在这上面我们有一定的优势。” 上汽菲亚特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Edoardo ZILIOTTO先生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到。

上汽菲亚特动力总成有限公司领导接受媒体采访上汽菲亚特动力总成有限公司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2019年4月16日,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海车展又一次如约而至。进馆便是揭开一场对于未来探秘的面纱,这话说的一点也不错。

  各种首发新车、各品牌间的战略合作在这里都可以得见,而在国六即将正式实施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本届上海车展商用车展馆及零部件展馆里随处可见国六的信息,而在与国六标准联系最为密切的发动机领域更是如此。

  如果说看见了琳琅满目的国六产品是卡车网记者的预料之中,那么在上菲红看着如此完备的国六产品矩阵则是意外之喜了,从Cursor 9、Cursor 11、Cursor 13到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四款国六产品全擎亮相,展现出的是上菲红基于欧洲技术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底气。

C13 GBVI柴油发动机C13 GBVI柴油发动机

  技术才是硬实力 上菲红熟练运用事半功倍模式

  事半功倍,顾名思义指的是抓准时机和机遇,便可以成就双倍的成绩,而这便是上菲红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给记者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正如前文中Edoardo Ziliotto先生提到的,从国五到国六上菲红所作的大多是细节上的调整使产品全面满足国六标准,而这些细节的调整带来的效果却是不容忽视的。

  据了解,上菲红此次带来的Cursor 9、Cursor 11和Cursor 13三款国六发动机技术均采用了无EGR设计的高效Hi-eSCR系统。相较竞品而言,无需EGR(废气再循环)的辅助,就能够达到>95%的氮氧化物超高转化效率。同时无需扩大散热系统,优化了底盘布局,降低了成本。与竞品相比,可以降低3%的油耗,节约75%的维护成本,DPF的维护间隔里程也提高了20%。

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

  在面对国六的竞争时,上菲红最为看重的可以说是其产品的可靠性。菲亚特动力科技市场和产品全球副总裁Federico Gaiazzi在回答记者有关其国六产品优势时说:“除了各项具体数据可见的性能提升,我们不断的调试自己的产品,丰富产品类别,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满足各类用户对于产品的不同需求。”

  看来,在国六标准即将正式实施的前夕,上菲红早已经不满足于其产品仅仅是符合国六标准,而是要在国六标准之上建立一个更稳定、可靠、节油、的上菲红国六产品体系。

Cursor11 GBVI柴油发动机Cursor11 GBVI柴油发动机

  经验获得信赖感 上菲红产能销量于国内站稳脚跟

  虽然,再造标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对于上菲红而言却仍有路可循,菲亚特动力科技多年的产品设计、研发与欧洲实践的经验便是上菲红手中重要的砝码。

  其国六产品中广泛应用的Hi-eSCR系统便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基于SCR技术超过25年研究积淀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上展出的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更是为上菲红在清洁动力领域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

  Federico Gaiazzi先生告诉我们说:“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是2016年的时候在中国上市,但在欧洲已经拥有了广泛的市场。”在新能源动力的问题上,同时表示:“上菲红在柴油机领域拥有着领先的技术水平,目前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仅柴油一种动力早就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上菲红也在不断建立自己的多能源动力解决方案,从柴油、天然气、电动以及氢能源动力上我们都在不断尝试深入研发产品。”

  技术过硬,经验十足,双拳出手的上菲红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丰收。据了解,在2018年,上菲红销量再攀高峰,与2014年相比,SFH的销量增长了一倍多,达到了历年最高销量,也收获了诸多用户的信赖好评,在国内市场划下了上菲红的一块领域。

ATS后处理系统ATS后处理系统

  对于国内市场的再开拓,Federico Gaiazzi先生也大方表示:“在2019年,上菲红除了会继续与上汽红岩保持密切合作之外,也会不断开发新的项目客户,也有自信自己的产品能够吸引更多客户。”

  的确,有技术有经验满怀信心并稳步前行的上菲红就该是这样成竹在胸的样子。2019年无疑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也正因为拥有挑战才能清楚看清谁能在国六时代画上惊艳的一笔,上海车展上上菲红的这一抹红,必然是点睛之笔。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