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强、安全性高 上汽动力H系列的红岩杰豹受物流公司青睐

  华南一家知名物流公司收入了几十辆红岩杰豹4X2载货车,为企业再添实力运将。

  上汽红岩已在物流行业中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匹配的产品,杰豹4X2载货车就是一款具备竞争实力的运输用车。

红岩杰豹4X2载货车红岩杰豹4X2载货车

  高承载更可靠

  红岩杰豹可利用的货箱空间更大,4×2厢式货车整车长度由10m加长至12m,货箱容积增大20%;栏板、仓栅式载货车货箱最长可达7米,厢式、翼开启运输车货箱最大可达9.8米;除了提高货箱容积外,在确保整车具有良好通过性的前提下,底盘离地的距离调至更低,使货箱高度空间利用更优。底盘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大梁,更加结实耐用,相比一般产品车架强度提升20%,整车的承载能力更强。

  减重又省油

  而拥有如此强大的运载能力,整车的自重却相对较轻。红岩杰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保证新材料、新工艺,科学减重300公斤。

上汽动力7H发动机上汽动力7H发动机

  动力方面,超大运载能力匹配的是上汽动力7H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动力强大、油耗低等特点。H系列发动机是参照国际先进发动机与英国RICARDO联合设计的。

  这款红岩杰豹的7H发动机是245马力,最大扭矩力1000N·m,通过不同的后桥速比配置,最大爬坡能力37%,最高车速120km/h,轻松适应各种工况需求。

  7H发动机低油耗区间占万有特性的约60%,易于区配传动系统,在全负荷及部分负荷区域都能得到良好的油耗。燃油耗全面省油5%-10%,一年按10万公里计算,可多赚15000元左右。

  安全更省心

  红岩杰豹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测试,驾驶室抗撞击力强,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针对物流对运输安全的高度重视,这一点让驾乘人员和物流企业都更加放心。

红岩杰豹驾驶室红岩杰豹驾驶室
交车后会派专业工程师为用户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交车后会派专业工程师为用户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

  除了运力强、油耗省、安全性高外,上汽红岩和上柴针对车辆和产品操作、保养等细节,在交车后会派专业工程师为用户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以保证用户能快速适应新车,以及日后的维护也能轻松应对。可靠产品匹配贴心服务,上汽红岩和上柴一直在为各行业客户的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