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硬核升级 奥铃国六“产品+服务” 登陆京津冀

  继2019年6月1日,福田奥铃国六全系产品打卡珠三角之后,10月27日,福田奥铃又携旗下奥铃CTS、奥铃小钢炮、奥铃大黄蜂等全产品登陆京津冀,在北京这个大本营一展领军之势,“0”服务标准的发布,更是给用户打了一剂强心针,硬核“产品+服务”,福田奥铃敢于动真格。

  奥铃国六产品不止是排放升级

  “福田奥铃的国六产品不只是排放上的升级,它是包括承载、电子电器等整个系统匹配的升级,国六不是从国五简单的切换,国六阶段的产品除了外观没有多大改变外,可以称得上是全新一代的奥铃。”奥铃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玉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复强调着。

奥铃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玉刚

  奥铃国六产品,技术更强自不必多说,链合戴姆勒整车技术、福田康明斯世界动力并整合国内五十铃升级动力、云内、朝柴、全柴、潍柴、玉柴等高性能成熟的社会动力,是德美日中四国科技的“集大成者”。长期以来,福田奥铃携手福田康明斯等动力企业针对全国各类区域及工况,进行国六整车道路验证里程达1000万公里,高温、高原、高寒验证300余天,验证更充分,使整车可靠性更高,为用户带来技术最可靠的品质保障。

  活动现场,搭载多个品牌多个动力的国六车型系数到场,为得是满足各种应用场景以及多样用车的用户需求,用最齐全的国六发动机实现“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产品诉求。

  而对于国六阶段来说,最基本的要求是排放达标,为用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实现最优TCO才是真功。据了解,奥铃国六产品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非EGR技术方案,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其搭载高效载体、催化剂和涂层,颗粒物捕捉达99%以上,实现96%~99%NOx转化率,使碳排放降低30%,以领先的排放处理技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福田奥铃国六产品在整车轻量化以及降风阻设计上可实现燃油优化2%;车载智能系统,人、车、货的透明化管理使车队运营效率提高30%;最长4万公里换油间隔等等,排放升级、轻量化升级以及智能化升级等等多项升级使整车TCO更优。

奥铃国六全系产品登陆京津冀奥铃国六全系产品登陆京津冀

  何为全新一代奥铃?多个品牌动力可选,产品线更多,品种更全,不仅全面覆盖各个细分行业,精准定制,更是在“全勤高效赢在TCO”上用户带来全新的卓越价值体验,这从推出市场的2000台产品的用户口中也得到真切的反馈。

  国六“0”服务标准发布 “0”源于产品自信

  关注奥铃的人不难看出,自从5.21事件以后,福田奥铃在服务方面一次次创行业先行,无论是“救援3小时达”,解决了用户“救援服务不到位,救援时限无要求”的痛点,还是“一次进站服务”为用户节省时间,让用户终身满意,再到活动当天奥铃针对京津冀用户发布国六“0”服务,可以看出奥铃在服务领域不断引领行业服务升级,为用户带来多重保障。

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

  “此国六服务是我们在收集了多个用户担心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他们的痛点而发布的,国六升级之后用户除了考虑产品是否成熟、购买和使用成本之外,配件以及后处理是他们最担忧的。”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道出了国六“0”服务标准发布的背景。

奥铃国六京津冀“0”服务标准正式发布奥铃国六京津冀“0”服务标准正式发布

  那什么是福田奥铃国六“0”服务标准呢?据悉,“0”服务标准主要体现在服务网络、服务配件与后处理维护三个方面的升级。

  服务网络“0”距离,强调服务范围的“0”死角,为此,福田奥铃针对京津冀区域的服务网络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服务网络达108家,配备108台服务车,全部完成国六维修资质授权,平均服务半径39.7公里,网络实现100%有效覆盖。

  服务配件“0”等待,强调国六配件的更换上,依托代理库、服务站储备和供应商投放多种模式,奥铃在京津冀区域储备配件价值达1000多万元,并建立国六配件绿色通道(供应商直发渠道),客户进站即来即换,达到配件更换 “0”等待。

  后处理维护“0”费用,主要体现在后处理维修养护上,对于后处理DOC、尿素泵、传感器等相关零部件终生质保,维修“0”费用;对DPF终生免费保养清洗,进站车辆免费添加原厂正品尿素,车辆养护零费用。

奥铃国六京津冀“0”服务标准包含的三大方面奥铃国六京津冀“0”服务标准包含的三大方面

  不难看出,这三个“0”对于福田奥铃来说,光后处理维护“0”费用这一项就是一项巨大的资金挑战,如果后处理系统可靠性不强,免费清洗PDF以及免费添加正品尿素可是一笔可达几千元的成本,而这在张春来张总看来:之所以能对用户有这样的承诺,就是源于对产品的自信,就拿福田奥铃搭载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动力来说,因为有了康明斯百年的技术沉淀和对全球市场的深耕经验,其国六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所以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为国六用户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奥铃拥有的800多家品牌服务商中已有437家具备国六维修能力并开通了国六专属配件绿色通道,目前相关维修设备等也均已到位。现场,奥铃还与福田康明斯、福田发动机、云内、全柴、玉柴以及福田采埃孚等供应链合作伙伴联合成立“奥铃国六一站式服务联盟”,目的就是让用户放心省心。

奥铃国六产品与服务领军,创享美丽蓝天奥铃国六产品与服务领军,创享美丽蓝天

  国六阶段买车,不仅要看产品更要看服务。从国六产品就位到国六服务落地,奥铃国六升级的不仅仅是排放整车动力链升级,更是驾乘系统升级、承载系统升级、电气系统升级、服务保障全面升级。全新一代奥铃以更加成熟的产品、更加成熟的技术、更加成熟的服务,不断引领行业升级。

  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福田奥铃始终踏踏实实从用户痛点中寻求最佳答案,上至总裁下到一线销售人员长期坚持与用户“泡”在一起,真正解决用户需求,这样的奥铃不负“轻卡领军品牌”之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速运 奥铃C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