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汽车与新中国的发展同频共振 江淮底盘打造彩车驶过天安门

  2019年10月1日,由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核心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在慷慨激昂的歌曲中,安徽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广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群众游行活动遵循整体性设计原则,对方阵、彩车、广场环境、现场音视频等都进行整体设计,以方阵为主体,以彩车为焦点,以视频为配合,以音乐为贯穿,艺术与科技结合,增强多维交流互动,形成以天安门核心区为中心,相互呼应、协调一致的整体风格。今年的彩车设计和制作,牢牢把握国庆70周年和新时代总基调。通过人与车的有机融合,体现时代的记忆、国家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依托江淮格尔发重卡底盘精心打造而成的安徽彩车,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充分结合,更具灵动性、现代感,安徽元素鲜明独特,人文内涵高度浓缩,充分展示了安徽人民欢度国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画卷。

依托江淮格尔发重卡底盘精心打造而成的安徽彩车,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充分结合依托江淮格尔发重卡底盘精心打造而成的安徽彩车,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充分结合

  安徽彩车经过天安门广场,在长安街上徐徐展开一幅流动的新中国发展、新时代奋进画卷,带着群众一起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中安徽的成长和奋斗历程。安徽的“徽”字,上下是山水,左右是人文,这里有一方好山好水的大美沃土,又是一处人文荟萃的精妙之地。穿越历史长河的安徽,山川秀美,底蕴深厚;追梦高质量发展的安徽,生机勃发,一路向前。安徽国庆彩车以徽州民居为主体造型,以黄山风光为舞台背景,舒卷着江南淮北的恢宏画卷;舞台之上,历久弥新的黄梅戏唱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歌,青砖黛瓦马头墙,载歌载舞黄梅戏,徽风皖韵尽入眼帘,舞台另一侧,代表创新发展的智能机器人挥舞国旗为祖国打call,历史、现实和未来融为一体,呈现盛世图景;舞台侧面的青草绿水、群鸟飞翔,代表着安徽迈出生态文明建设的铿锵步伐。

安徽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安徽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受邀赴京参加国庆观礼。55年来,江淮汽车始终与新中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其间,江淮汽车历经三次创业、两次转型,在艰难复杂的发展环境和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中,战胜了一次又一次挫折和考验,赢得了一场又一场战役和发展,为安徽汽车工业乃至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书写出奋发图强的壮丽诗篇。此次江淮彩车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全国人民的检阅,不仅展示了江淮汽车以55年深厚积淀铸就的超高品质,更代表安徽制造业顺利完成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任务。

江淮格尔发荣耀护航70周年阅兵庆典江淮格尔发荣耀护航70周年阅兵庆典

  强烈的产业报国信念、顽强的艰苦奋斗和抗争精神,以及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贯穿江淮汽车发展的始终。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江淮汽车的诞生;没有新中国的飞速发展,就没有江淮汽车的成长壮大;没有新中国的全新发展,就没有江淮汽车的今天和未来。祝新中国生日快乐,祝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V7 国庆彩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