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可靠节油 上汽动力发动机助力红岩杰豹迎接物流运输中各种挑战

  每年的公路运输高峰期在下半年,尤其9-11月,随着全民消费热情的高涨、全国丰收季的来临,公路运输呈现出节节攀升的趋势。

  在诸多从事公路快运的企业中,天地华宇广东公司乃是中国最大公路快运网络之一。也是国家第一批"AAAAA"级资质的物流企业。公司拥有包括:"定日达"、"经济快运"、“易到家”和"专车达"等在内的多项服务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准时、安全的优质服务。

  天地华宇广东公司为提高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在广东的城际物流运输能力,一次性采购了配套上汽动力7H系列发动机的31辆红岩杰豹4X2载货车,并当即投入使用。

搭载上汽动力7H系列发动机的红岩杰豹4X2载货车搭载上汽动力7H系列发动机的红岩杰豹4X2载货车

  红岩杰豹4X2载货车是上汽红岩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全新研发的一款欧系城际物流全新车型,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

  对于红岩杰豹的能力,天地华宇广东公司吴经理给出了很高评价:“这批车虽然是我们首次投运,但经过20天的比较,我认为这款红岩杰豹4X2载货车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燃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

上汽动力SC7H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SC7H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豹4X2载货车能得到客户的称赞,主要还是因为它有一颗强劲的“芯”。上汽动力SC7H系列发动机可提供最大280马力,1000N.m的扭矩,最大爬坡能力37%,最高车速120km/h,同比竞品高10%,能够达成高承载运输需求。这样的黄金动力可以助力红岩杰豹轻松适应各种工况需求,迎接城际物流运输中的各种挑战。

  在油耗方面,上汽动力7H发动机可全面省油5%-10%,一年按10万公里计算,可多赚15000元左右。对此,吴经理深有体会:“红岩杰豹4X2载货车在全负荷及部分负荷区域都能达到良好的燃油效果,感觉还是很明显。”

  除此之外,上汽动力7H发动机还赋能红岩杰豹4X2载货车运量强、效率高、速度快等优势,加之红岩杰豹本身的安全可靠性以及舒适的驾驶舱,红岩杰豹4X2载货车已成为公路物流领域内一款具备竞争实力的运输用车。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