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低温启动性能优秀 配套上汽动力的红岩杰豹广受好评

  立冬后,东北地区的严寒更加浓烈,尽管气温骤降,红岩杰豹却依然动力十足、运行稳定,进而成为东北市场的优选车型。

  身在吉林延吉的刘师傅驾驶经验丰富,他平生最满意的载货车便是245马力的红岩杰豹。谈及此车,刘师傅自豪地说:“自2018年购买至今,红岩捷豹运行稳定、操纵灵活、重载有力,比起其他车型红岩杰豹平均节省油费大概有5%-10%的样子,特别是面对漫长的冬季,从来没有让我失望。” 营口一大型物流企业与刘师傅的看法不谋而合。在确立采购需求后,该企业对多款车型进行考察,最终配套了上汽动力7H发动机的红岩杰豹凭借满载有劲、节能省油、返修率低、高效出勤等优势脱颖而出,首批便购买了20台。

上汽红岩杰豹载货车上汽红岩杰豹载货车

  但对于东北地区用户,除了动力和油耗,耐寒也是一大需求。高寒是考验车辆和发动机品质及整体实力的重要环节。主要测试的是汽车整车以及发动机在高寒极限环境下的性能表现,保证车辆在低温的环境下能够正常的点火、启动和行驶。

  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在研发设计阶段就做了充分的考虑,通过测试和后期区域使用情况的反馈,不断根据用户使用特点做针对性调整改进,产品在低温启动性能优秀,完全打消了用户的顾虑。
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

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豹所配套的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具有面对不同环境,输出稳定、勇猛强劲、绿色环保、低油耗等特点,可有效为客户降本增效。在寒潮来临之际,营口物流公司又追加采购65台上汽动力发动机,采购经理鄂先生评价道:“通过去年冬季使用后的优秀表现,无论是上汽红岩的车还是上汽动力的发动机,全都让我们感觉放心。真的没有理由不选择这样的好产品!”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H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