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十年只开乘龙 张天佑与乘龙H5的再续缘

  “十年来一直开乘龙,自己买车时想都没想就买了乘龙,从9米6车型到现在的6米8 乘龙H5”这是张天佑回答记者为什么买乘龙H5时说的话。

  张天佑,来自广西南宁,乘龙的忠实用户,自开卡车以来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品牌,连换车就是直接冲乘龙去的,意外收获是乘龙H5的高顶双卧设计让他觉得很贴心。

用户张天佑比心乘龙H5

  高顶平地板 就爱“一人一卧”的双铺设计

  据了解,张师傅的乘龙H5 驾驶室是采用高顶双卧和平地板和设计,作为南方人,驾驶室内有足够的空间供他在里面自由活动。除了超大内部空间,“一人一卧”的双卧设计让张师傅直言:“两个卧铺让我跟我媳妇跑活的时候都能有个舒服睡觉的地方,这个在6米8车型里还真不多见。”

  自乘龙H5高顶双卧面市以来,一直是许多夫妻档、父子档以及兄弟档的福音,而张天佑与自己的媳妇组成搭档,两个人的常跑线路是两广,一个月8-9趟,而双卧铺让他俩有了最起码躺下来休息一下的条件。

张师傅的高顶双卧的乘龙H5张师傅的高顶双卧的乘龙H5

  又快又稳 对玉柴版乘龙H5情有独钟

  除了大床舒适之外,乘龙H5装载能力也是不俗。据悉,张天佑的乘龙H5搭载玉柴YC6JA220-50发动机,输出220马力的强劲动力,匹配法士特8JS85C变速箱,小速比物流专用后桥。速度快承载强,可满足长途绿通运输市场对时效性要求。

  这也难怪张师傅对乘龙H5的动力表现相当满意,“我这个车动力挺足的,载重之下,车也相当有劲,从南宁周边到广东的广州、深圳、佛山的批发市场,车辆的动力没有掉过链子,时效也从来没有耽误过”。

乘龙H5乘龙H5

  张师傅继续说道:“乘龙H5不仅跑得快,跑得也稳,因为我们拉的绿通产品多是易损坏的农产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也很少出现破损的情况。”据了解,能让张师傅体验车辆稳得益于乘龙H5前后均采用多片簧钢板悬架,这保证了车辆在高效行驶的情况下平顺性和承载性的兼顾。

  在张师傅使用乘龙H5这一年多以来,车辆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行驶一万多公里正常保养,归于地利优势,保养起来也很便宜,零部件补给率也快,总之使用起来,让张师傅很顺手放心。

乘龙H5用户张天佑

  作为乘龙的铁粉,张师傅说:“乘龙M3载货车也不错,朋友开得也挺多,还有高端大气的乘龙H7,现在,乘龙是越做越好。”

  是呀,乘龙车正是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才能越做越好,生产让用户信赖的产品助力用户收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欢迎评论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相关车型更多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