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入围发现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评选,潍柴WP13有实力

  电商时代的开启,带动了国内快递、快运、零担等多个领域运输的快速发展,也让人们对物流时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马力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潍柴WP13发动机,就是潍柴针对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成熟型高可靠、大马力的动力产品。

  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即将在北京召开,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潍柴WP13将凭借其良好的用户反馈,入围“2020年度发现信赖TCO运营值得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自2015年面向市场之时起,潍柴WP13就是一款创新元素很强的产品。该款发动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内发明专利10项,并在“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中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该款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燃烧系统和进、排气系统。产品在结构参数选取、双级机油泵的开发应用、动力性、节能技术等方面取得创新性的成果。

  针对高速干线物流的不同工况,潍柴对动力总成匹配方式做了大量研究,确保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取得最大收益。此外,依托以可靠性为研究方向的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潍柴WP13的可靠性得到充分保障。发动机采用框架式机体、干式缸套等设计,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借助燃油水寒宝等设计可实现-15℃无辅助措施启动,采用预热可在-40℃顺利启动。

  同时,潍柴WP13还经过了严苛的疲劳测试、耐久性等多项测试,具备出色的冷启动性能,可在高海拔地区以及复杂路况的稳定运行,并得到了用户充分的信赖。

潍柴WP13潍柴WP13

  来自安徽的苏师傅经常在云贵川地区跑运输,让苏师傅对潍柴WP13很服气的就是发动机的可靠性。众所周知,一辆卡车的运营价值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搭载的发动机,发动机一旦出现问题,车辆也就没有了运营。苏师傅告诉记者:“我跑一年长途跑下来,平均一个月得跑1万多公里,车子什么严寒酷暑都经历,从平原到大山,潍柴WP13的可靠性绝对没的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此外,由于云贵川地区地形复杂,所以对整车的制动性尤为考验。而苏师傅这辆车由于WP13缸内制动技术具有优良的辅助制动性能,可以有效的降低司机的疲劳驾驶、降低车辆轮胎、刹车片等零件的损耗。因此,有了潍柴WP13发动机的护航,在保障了安全性的同时,还变相增加了运营收益。苏师傅说到:“如果你跑过云贵川,你就会体会到路的惊险,跑起来更是累人。潍柴发动机缸内制动效果很明显,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行车麻烦,开起车来轻松安全。”

  集高可靠性、强动力性、高安全性于一身,潍柴WP13能否凭借自身的实力再度将发现信赖奖杯收之囊中?2020年2月11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我们现场一起见分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