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引领重卡“芯”时代

  人们常把发动机比作重卡的“心脏”,作为整车的动力来源,发动机动力是否强劲直接影响重卡的营运水平,所以,担负我国道路交通运输任务的重卡必须拥有一颗强健的“心脏”。红岩杰狮推出的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重卡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据悉,此产品拥有一颗强健的“大心脏”,最大可达560马力,技术同步欧洲,拥有依维柯血统,动力强劲,排放标准领先,开启了重卡的“芯”时代。

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红岩杰狮
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红岩杰狮

  而随着9月份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红岩杰狮畅途版陆续在深圳和阜阳的上市,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于这款同步欧洲技术的重卡身上。

  Cursor13发动机历经达喀尔夺冠考验

  在欧洲,衡量一款重卡的标准不是它能拉多少吨,而是它的发动机动力是否强劲。由于地形复杂,大马力发动机在欧洲早已司空见惯,并成为主流,红岩杰狮搭载的Cursor13发动机在欧洲最大马力可达560,因而已得到欧洲用户的广泛认可。

Cursor13发动机 依维柯商用车
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依维柯商用车

  在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上,Cursor13发动机就随同依维柯商用车一起斩获冠军。有着“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之称的达喀尔拉力赛,赛段大部分设置在茫茫大漠中,比赛过程困难重重、险情频发,而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是对车辆品质的信心,搭载Cursor13发动机的依维柯车队在比赛中力压群雄,最终夺冠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了其超强动力和超高可靠性的卓越性能,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霸主”的地位。

  红岩杰狮Cursor13让您动力马上升级

  据调查,随着我国物流运输模式和道路环境的改变,在当前的物流运输领域中,配备300马力以下发动机的重卡产品显然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大马力发动机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共识,从今年上半年各大品牌提供的数据中看到,大马力重卡市场份额明显增大,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产品最大马力均在400马力以上,红岩杰狮目前推出的430、480马力产品显然已与竞争对手拉开一定距离,不仅如此,Cursor13发动机最大马力更是“破四进五”,最大马力可以提升到560马力,实现同步欧洲,与欧洲大马力市场无缝对接。

Cursor13发动机
Cursor13发动机

  红岩杰狮Cursor13发动机动力产品在国内推出以来,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如今搭载Cursor13发动机杰狮畅途版在国内的上市势必改变中国市场的竞争格局,并带动中国市场步入了比肩世界重卡的“大马力”时代。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