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带一路”推进下 上柴动力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

  随着国家倡议的有力推进,上柴动力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上保有量快速增长。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地推进下,上柴动力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保有量快速增长。
上柴动力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上柴动力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

  上柴作为一家为用户生产好产品,给用户提供好服务的企业,上柴深知在海外市场保有量快速增长的背后需要加强公司售后服务保障的有效性和及时性。只有有效解决了海外用户对上柴产品售后服务的需求,上柴才能在海外进行更强有力的市场拓展。

  因此,上柴营销公司售后服务部搭建了以网络培训中心技术骨干为基础,以配套主机厂海外服务人员、海外经销商为支撑的全新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可以说是应“一带一路”而生的、全新的、面向海外用户的“远程支持”智能服务平台。

  “远程支持”服务平台充分借助网络通讯工具,将上柴发动机培训手册、使用保养说明书、维修手册等技术资料制作成电子版上传至公司网站,指导海外经销商下载使用;以QQ、微信为工具,实时提供配件查询、资源落实、技术支持等功能。

  这套“远程支持”智能服务平台已经向人们证明了它的有效性和便利性。近期上柴多次通过此平台为分布在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尼等地的客户实时提供远程故障诊断服务。并与海外经销商现场服务同步排除疑难故障,为海外用户提供最及时最有效售后服务。

  就在前几天,马来西亚一台H系列发动机,驾驶员一时疏忽,油箱里加了水,造成喷油器与油泵的损坏,换新后无法启动。上柴服务人员通过“远程支持”体系,及时了解了情况。故障原因是由于当地人员在更换喷油器时没按工艺安装,然后通过远程指导后,第一时间就排除了故障。

  “远程支持”服务平台的建立是上柴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正确之举。此举不仅为海外用户提供了快速专业的技术支持,更极大程度上地提升了售后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与此同时还在更高效解决问题的同时降低了服务的维修成本。快速且专业的技术支持获得了配套主机厂海外经销商海外用户一致好评,这也为上柴将来在海外市场上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柴集团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发动机 海外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