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比环保我更清洁 上菲红最新一代CURSOR 9燃气机了解一下

  如今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新能源动力越来越普及,各地“蓝天保卫战”的号角越来越响,可见国家对环境的重视。找到一款集环保、动力、高效于一身的发动机可难坏了各位车友。作为最懂各位车友的上菲红,向大家介绍一款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

  看家本领—环保

  菲亚特动力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动力,从1995年就开始研发天然气发动机,1997年正式开始量产,截止目前,已经研发出多款天然气发动机。

上菲红天然气发动机上市时间轴上菲红天然气发动机上市时间轴

  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是2016年推出的最新款天然气发动机,它采用的天然气作为燃料,燃烧后主要生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同时还采用了三元催化处理,能够将95%的有害气体氧化还原成水、二氧化碳和氮气等,相较于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减少99%PM颗粒量和31%的NOx气体,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三元催化器三元催化器

  所以,如果要选一台环保的发动机—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是你的不二之选!

  当仁不让—动力

  很车友会觉得天然气发动机的动力相较于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处于弱势,其实不然,这完全是由于所使用燃料燃烧的特性不同所造成的错觉,在动力方面两者并没有本质差别,甚至天然气发动机还有一定的优势。

  上菲红CURSOR 9天然发动机采用更高流量的天然气喷嘴和气轨,而且不使用废气再循环技术,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400Hp和1700N.m,相较于最优的竞品高出17%和6%。

动力输出曲线动力输出曲线

  在动力方面,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当仁不让!

  (PS,它还可以匹配自动变速箱哦!让你的驾驶体验更舒服。)

  多面玲珑—高效

  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在高效方面也是十分优秀,此款发动机使用了强化的缸盖,同时对燃料的喷射角度进行了优化,使其具有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油费相较于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降低了近40%。

  在结构方面采用了耐蚀高镍铸铁和水冷涡轮增压器,有效地增强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同时它还具有较低的机油消耗和机油稀释,较其他产品提升了17%的行驶公里数。

  上菲红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用自身尖端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让其在高效性方面也十分优秀!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