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载SC7H发动机的红岩杰豹让城市配送更轻松

  红岩杰豹4X2载货车是上汽红岩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全新研发的一款欧系城际物流全新车型,既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帮助卡友迎接城际物流运输中的各种挑战,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帮手。

红岩杰豹4X2载货车红岩杰豹4X2载货车

  黄金动力,重载自如。红岩杰豹采用北美技术,联合 Ricardo开发的中重卡4升、7升黄金动力---SC7H发动机,可提供最大280马力,1000N.m的扭矩,同比竞品高10%,能够达成高承载运输需求。

SC7H发动机SC7H发动机

  空间更大,运量更强。红岩杰豹4×2载货车响应GB 1589法规要求,可利用货箱空间更大,整车长度由10m加长至12m,货箱容积增大20%。零部件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材,保证高承载能力的同时降低车架总成重量。一次多拉更多货物,提高营运效率,降低成本。

  人性设计,舒适运途。红岩杰豹驾驶室设计,符合严格的人机工程学测试各项指标,驾驶室内宽1885mm,高达1520mm,给卡友足够的空间放松身心;四点悬浮驾驶室,大幅度降低驾驶室的振动,确保在任何路况下达到最佳减振效果。帮助卡友轻松完成繁重的运输任务。

红岩杰豹驾驶室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红岩杰豹驾驶室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上汽红岩精心打造的“豹”款4X2载货车,欧系全能城际物流中卡,积极响应用户需求,解决城际运输难题,助力卡友事业宏图大展。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