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大“豹”料!搭载上柴动力的牵引车不一般

  红岩杰豹是上汽红岩历经3年研发,引进欧洲领先技术,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能者全能的卓越品质,红岩杰豹系列产品包含有牵引车、载货车等,主要面向港口、绿通等运输。而这款红岩杰豹牵引车主要面向中短途的港口牵引车用户,凭借诸多优势,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上汽红岩杰豹牵引车上汽红岩杰豹牵引车

  这款红岩杰豹牵引车采用4x2的驱动形式,搭载的是上柴SC7H280Q5发动机,动力覆盖160-280马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整车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8%;匹配法士特8JS105T的8挡变速箱,再加上3.7速比后桥,在发动机1500转时速度可达79km/h;配备400L铝油箱,满足续航能力的要求。

上柴SC7H280Q5发动机上柴SC7H280Q5发动机

  在制动方面红岩杰豹非常用心,整车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 任何一回路失效,另一回路仍能使车辆有效停车,有效地降低了事故发生。全系标配4S/4M ABS系统,使制动过程更加稳定,同时还配备了发动机制动+排气制动双辅助制动模式,让车辆行驶更安全。

红岩杰豹最大动力输出280马力红岩杰豹最大动力输出280马力

  随着用户观念以及使用习惯的改变,未来港口牵引车的用户对车型的舒适性、动力性以及经济性将会提出更高的要求,而这款红岩杰豹牵引车以突出的优势几乎满足了用户的所有需求,因此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