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实力有多强大?上菲红CURSOR发动机与上汽红岩这组cp走南闯北

  古语有云,单丝不成线 独木不成林。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团队协作,在卡车界同样如此。既有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的战略,更有组“CP” 实力爆棚。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与上汽红岩这组CP,它们一起走南闯北,在卡车界 “混”得风生水起。

  绿色CP

  今年7月-8月,搭载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和搅拌车在湖北相继实现批量交付。CURSOR系列发动机作为动力链的一环,不仅输出澎湃动力还能最大限度地节能减排,标配节油开关,节油率高出同级9.4%。

搭载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搅拌车搭载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搅拌车

  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与上汽红岩一起助力企业提高运输效率,同时助力湖北城市的建设和环保事业的发展。

  责任CP

  同样于今年8月份,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这批交付的自卸车搭载了CURSOR系列发动机,爬坡性能好、动力富裕持久,轻松应对山高路险的公路环境。同时该车油耗低,经济高效更胜一筹。

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

  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新疆中亚联盟成立“阳光车队”。这批交付的自卸车成为车队主力车型助力疏勒县脱贫攻坚。

  物流CP

  上汽红岩中置轴平板列车成功交付,该批车是针对白色家电物流高效的定制版,搭载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430马力输出,匹配法士特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满足了物流企业高效的运输需求。

  这批车的交付体现了它们对国家深化物流运输体制改革,提升物流运输装备技术号召的积极响应。同时也促进了国家物流行业的发展,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伴随上汽红岩为中国的物流发展、经济发展以及城市建设默默做着贡献,且表现优异。

  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与上汽红岩这组cp凭着先进、高效、智能等核心技术,进一步加强了油耗、节能等方面的优势。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更加突出,也因此它们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相信未来这组CP将以非凡的实力和坚实的步伐,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为中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