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奏响“复工复产曲” 上菲红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均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目前抗疫时间已达月余,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捷报频频传来。随着经济发展与人民对生活物资的需要,在严防疫情前提下如何保障物流产业链安全复工成为摆在各界面前的重要课题。

  在交通运输部的指导下,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已经全面提上日程,多策齐发破除交通物流梗阻,全面疏通复工复产物流“大动脉”。此前由于疫情而按下的暂停键,如今要加速步入工作状态。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菲红将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从制造端、运营端、服务端,三端入手,全面保障物流全产业链复工复产的高速运转。

  制造端: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奏响“复工复产曲”

  上菲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正在争分夺秒赶订单。上菲红动力总成作为中国最大的柴油机制造企业之一,目前有四条缸体缸盖生产线和两条组装生产线,其中缸体缸盖生产线配备有40台大型加工中心,自动化率很高。

上菲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上菲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

  上菲红动力总成工会主席申斌表示:“自从2月10日开始复工以来,目前已有大约400人返厂复工,产能恢复到70%左右,实现了平稳复工。2月20日,在9天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美国和欧洲共计800台订单。”疫情发生后,上菲红动力总成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行动。上菲红动力总成的企业服务员孙诗琪表示:“公司复工后,员工食堂采取分时分区就餐安排,间隔一米、单面坐,防止员工近距离就餐接触,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企业的每一道防控关卡,企业服务员都会进行逐一落实。

  运营端:Cursor安全又高效 助力用户开工即赚钱

  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创业购车,还是复工检修,都要保障车辆的高效运营。因此,发动机是否“给力”,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整车性能。而上菲红发动机产品安全又高效的市场表现,迅速赢得大量复工用户的青睐。目前上菲红旗下产品业务包含CURSOR、NEF、F1 三大系列,产品覆盖排量从2.3L到12.9L、最大功率从71KW(96HP)到412KW(560HP)、最大扭矩从2400N・m到2500N・m, 可满足重、中、轻型商用车及工程机械、船舶、发电机组的动力需求。

上菲红全系列发动机产品上菲红全系列发动机产品

  上菲红全系列产品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轻松的优势,轻松提高运输效率,帮助用户实现多出勤多赚钱。其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也为物流运输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实现高效运输不断链。

  服务端:7*24小时热线服务 助力用户复工无忧

  面对疫情,上菲红第一时间建立了湖北省以及全国的服务响应机制。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热线服务,确保湖北及全国客户及时得到专业的在线服务支持,并积极支援各类动力产品投入防疫工作。不仅如此,上菲红在国内已经拥有460家售后服务站,可以实现救援30分钟响应,一般故障24小时,重大故障72小时排除的服务标准,全面助力用户复工无忧。

上菲红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热线服务上菲红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热线服务

  众多周知,作为国家经济的大动脉和商流的载体,物流通则商流畅,商流畅则经济兴。随着人员的继续返岗和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上菲红将在做好防控、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挖掘潜力、提升产能。努力与时间赛跑,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的目标。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11 国六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