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网红“小绿”的动力秘笈—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疫情期间,中国雷厉风行举措果断,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连获大捷。特别是在疫情最前线武汉,火速建成的雷神山、火神山等医院成为抗击疫情大魔王的坚固堡垒。

  众多行业伙伴参与其中,工程机械行业集体成为网红。其中一款工程车结实有力、来去如飞,在防疫第一线各大建设工地频繁亮相,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小绿”。

上汽红岩的工程车上汽红岩的工程车

  小绿出身名门,是来自上汽红岩的工程车,出道多年,曾参与多项要求严格的大项目,被卡友们誉为“工程之王”。优异的性能离不开优异的动力,“工程之王”的发动机正是来自于上汽动力E系列。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采用10.4L和11.8L黄金大排量组合,最大扭矩高达2200N.m,能爆发出强悍动力。在雷神山建设现场,小绿的表现能够不输任何国际大牌,很大的原因在于E系列发动机的澎湃动力。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E系列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而且经济省油、排放优势明显,使得小绿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工程车。E系列发动机最高爆发压力达19MPa,使得燃油燃烧更充分,200MPa的喷射压力则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同时,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满足了全球最严的国Ⅵ排放标准,充分做好了在国Ⅵ时代大展拳脚的准备。

  窥一斑而见全豹,上汽红岩等合作伙伴的成功不断验证着上柴动力产品的可靠品质。为全球范围内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优异动力——从最关键的发动机品质到服务方面,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E动力发动机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