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选最难的题交高分的卷 国六时代上柴给出了答案

  面对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各汽车制造厂商各显神通。

  有的“举手投降”,不再升级国六车型;有的“压线过关”,在短期见效的尾气装置上孤注一掷。如何在国六时代提供既能满足排放标准、又具优异动力的发动机?现在,上柴动力给出了答案。

上汽动力M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M系列发动机

  上柴动力柴油发动机在国六时代采取了独特的技术路线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简言之,上柴动力的升级策略既倚重后装置,更注重发动机本身的动力升级。

  如上柴动力M系列发动机,2000bar高压、双EGR标定以及双增压技术都是国际领先的技术,特别是Bi-Turbo双增压技术匹配难度比较大,而高低压EGR的应用则让上柴发动机的技术水平向前迈了一大步。

上柴车间上柴车间

  多数行业专家认为,上柴动力柴油发动机具有高爆压、高功率的特性,在满足严苛排放标准的同时没有以损失动力为代价,反而使得动力更加强劲。很多行业专家表示,上柴为国六时代的动力行业提供了一份示范答卷。

  在天然气发动机领域,上柴也表现优异。

  如上柴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采用国际最优的冷端高压EGR+当量燃烧+三元化的技术路线,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姚春德曾表示,“上柴E系列发动机的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上柴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柴动力E系列发动机

  当量燃烧缸内的燃烧温度较高、发动机热负荷重让各大动力厂商头疼不已,上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技术难题,用更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凭借4项国家发明专利,长达8000小时的耐久考核以及3年之久的多轮三高试验,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成为天然气发动机市场上的最优答案。

  现在,上柴动力M、R、H、D、E等满足国六标准的系列发动机广泛的应用于道路车辆配套,涵盖皮卡、汽车吊、客车、卡车等多种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兼具环保绿色、动力强劲、节能省油、质量可靠等优势的动力产品。

  对于我们来说,在技术上走捷径是不可接受的——正确的路往往更困难,但也往往更加可靠。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M系列发动机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