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质量过硬、服务可靠 上柴深受用户信赖

  兰州顺丰公司为上柴动力送来锦旗,“精益服务、保障及时”,对上柴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认可。

  有的朋友可能记得,一个多月以前,顺丰南京车队曾给我们送来锦旗,对我们在疫情期间的高品质服务表示了认可。如今,复工复产热火朝天之际,兰州顺丰公司再次送来锦旗,对我们在复工复产中提供的高品质服务进行表彰,是对我们进一步的激励。

兰州顺丰公司为上柴动力送来锦旗兰州顺丰公司为上柴动力送来锦旗

  那么,上柴为何能获得顺丰等合作伙伴的“芳心”?

  合作伙伴选择上柴,最主要的目的当然是为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第一要高水准的质量,第二要高品质的服务。

  质量是第一步

  兰州顺丰公司于2016年10月购置了23台配套“上汽V”发动机的跃进C300,截止日前,这23台跃进卡车均已平稳运行超50万公里,为顺丰带来可观的效益。

  “上汽V”发动机是对标国际一流、严格按照国际最严苛质量标准打造的一款动力产品,严格遵循GPDP开发流程。目前,“上汽V”发动机有超100万配套车辆保有量,经超百万公里验证,“上汽V”不仅动力强劲、满足道路国六排放标准,还可满足30万公里无大修,每百公里油耗比同排量产品低1-2L,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同时,“上汽V”发动机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铝合金零件使用率达25%,比同排量发动机重量低8%,更易进行匹配,使得配套车辆更紧凑、更具竞争优势。

“上汽V”发动机“上汽V”发动机

  提供高水准的产品,是我们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经济效益的第一步。

  高品质服务

  在提供高水准动力产品之余,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保障合作伙伴经济效益的另一个支柱。

  上柴服务部门有着健全的服务流程与服务队伍。在得到兰州顺丰车队服务信息后,火速组织服务团队上门服务,在完善流程与过硬技术支持下,问题得以迅速解决。此后,服务团队对车队中的其它车辆进行了统一的检查维护。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上柴服务团队用专业为顺丰车队赢得宝贵时间,用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经济效益。

  在上柴动力过硬质量的基础上,我们一直在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快捷、专业、真情的“易+人”服务理念,以追求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上汽V发动机 跃进C3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