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一行莅临上菲红工厂参观考察

  2020年4月22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Guido Bilancini毕岚祺先生、科技处参赞Lorenzo Gonzo龚卓龙先生等一行到上菲红工厂参观考察。上菲红总经理Federico GAIAZZI做了公司介绍。随后在副总经理朱建康、工会主席申斌及公司团队的陪同和讲解下,总领事毕岚祺先生一行参观了上菲红工厂并做工作指导。
参观了上菲红工厂并做工作指导参观了上菲红工厂并做工作指导

  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毕岚祺先生对上菲红智能化生产设备和先进的WCM管理理念非常关注。对于上菲红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实现全员复工复产,并取得月产销量均创新高等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毕岚祺表示,中国与意大利在多个领域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来到上菲红,深切感受到了中意合作的丰硕成果。未来,希望上菲红能够继续依托中意合资优势,打造新时代中意合作典范样板。

上菲红发动机上菲红发动机

  作为中国最大的柴油机制造企业之一,上菲红集合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SI)、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FPT Industrial)、重庆机电控股有限公司(CQME)三大行业巨头合资,传承了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与时共进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精神,不断发展和生产清洁、高效的动力产品。把欧洲最先进的发动机工艺、技术和设计理念引入中国,服务中国乃至全球。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发动机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