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锣响新国标挂车引围观,昆明品鉴试驾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新国标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打消用户使用疑虑,2020年11月1日锣响集团“穿越中国线—锣响新国标挂车带你走遍中国”活动正式启动。
穿越中国线—锣响新国标挂车带你走遍中国”活动正式启动穿越中国线—锣响新国标挂车带你走遍中国”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19日,锣响中国行车队在成功穿越昆磨高速大风垭口27公里长下坡后,来到了云南昆明平安驾驶员城,并在此举办了一场品鉴试驾活动,吸引了众多在这里休整的卡友参与。

锣响挂车在呈贡平安驾驶员城锣响挂车在呈贡平安驾驶员城

平安驾驶员城

  呈贡平安驾驶员城是全国大型的物流园之一,这里汇聚了西南各路货运豪杰在此休整以及货物中转信息交流,锣响在这里举办活动的初衷,也是希望让广大卡友能够用上满意的新国标产品,为地区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化。

主持人在介绍锣响新国标挂车主持人在介绍锣响新国标挂车

  下午,在锣响挂车的展区里,众多路过的卡友前来围观,由锣响产品负责人全程讲解新国标产品,从挂车的焊接工艺、车身附件升级、电泳喷漆到刹车悬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新国标挂车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让现场的卡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对锣响新国标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卡友仔细观察锣响挂车卡友仔细观察锣响挂车

  来自河南四十四岁的周师傅在挂车后面钻进钻出,一直在研究挂车的空悬:“俺一直都是在南北跑,走的基本是国道固定路线,但路况都是坑坑洼洼的,导致货物硬性磕碰得厉害。我看这个挂车加空悬就蛮适合我。”负责人表示,锣响新国标挂车配备了重器的抗翻空悬,采用了具有国家专利的导向臂,防止车轮内外倾力过大的同时,再以气囊来配合调节,以此来平衡整个箱体受到的离心力,防止侧翻。

销售经理在为卡友解答销售经理在为卡友解答

锣响集团云南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云在讲解车辆锣响集团云南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云在讲解车辆

  “你们就是昨天直播穿越27公里长下坡的车队吗?”就在负责人讲解重器超级盘刹的时候有卡友问道,他表示一直在关注这个穿越活动,自己刚买了拖头跑散货,但是对满足新国标的三轴仓栅式挂车仍存在犹疑。直到看完直播,才发现这款重器超级盘刹的刹车片体积增大43%,能够大幅提升热容量,减缓在长下坡路况下制动器的发热速度,同时还更耐磨。于是决定到现场再详细了解一下。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卡友领取小礼品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卡友领取小礼品

  看到卡友们对锣响新国标挂车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本次穿越中国线的车主田师傅和大家分享了关于18日参与昆磨高速27公里长下坡的感受。

田师傅发表感言田师傅发表感言

  来自河南济源的田师傅,是通过锣响的环中国线招募活动加入到车队的,不仅是第一次开新国标挂车,也是第一次走昆磨高速27公里长下坡。田师傅表示当时心里还是没底的,但成功穿越长下坡后,经过仔细检查盘刹没任何问题,“这款不用淋水的超级盘刹应对长下坡还是很轻松的,我对这款新国标挂车充满信心。”

小马哥发表感言

  小马哥来自青海,使用的这款带超级盘刹的新国标锣响挂车是去年购入的,主车并没有液缓只有发动机制动。鉴于之前已经领略过云贵川的路况,小马哥在这次穿越完27公里长下坡之后,总结到:“下坡一定要稳下慢行,一定不要超速!”这比什么配置都实在,也希望常年走云贵川路段的卡友保证车辆安全,平平安安回家。

颁发“锣响新国标品质星推官”证书颁发“锣响新国标品质星推官”证书

  为了表彰车主在“穿越中国线—墨江站穿越昆磨高速27公里长下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优秀驾驶水平,以及在极端路况下对锣响新国标挂车的绝对认可,参与活动的车主被授予了“锣响新国标品质星推官”称号,并颁发证书留念。

活动现场引来众人围观活动现场引来众人围观

  当看到这些车主对锣响新国标挂车的认可,现场部分开惯了靠鼓刹制动的卡友纷纷欲欲跃试,现场进行挂车盘刹制动体验。他们认为,这款挂车省去了加水淋水冷却时间,减少淋水装置的后期加装后,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还能多装货物,这款超级盘刹车型确实很值得期待。

锣响卡友俱乐部合影锣响卡友俱乐部合影

  活动最后,现场的卡友们进行了合影,他们当中不仅有锣响挂车的忠实用户,还有了解到新国标挂车后有采购意向的卡友,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家都认可了锣响新国标挂车。

  穿越中国线—锣响中国行昆明站品鉴试驾会的举办,让广大卡友更直观地接触到新国标产品,这款足够安全又能满足使用需求的挂车就是对卡友最大的诚意。接下来,穿越中国线活动将会向成都进发,穿越川蜀之地,于11月24日在成都中集车辆园举办品鉴试驾活动,敬请大家的期待!

来源:锣响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锣响 挂车 新国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