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想让“马儿吃得少,还特别能跑”?选择上汽动力就对了!

 

  吃得少,耗得慢,省气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最大的感受就是省气、省气、相当省气,百公里气耗仅有30公斤左右。”这是2020年8月,上汽红岩向山西朔州大客户刘亮批量交付这款车时,客户做出的评价。

  确实,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配套的上汽动力12E天然气发动机,采用每缸4气门、并联气道设计,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能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燃烧充分。

  吃得少,动力强,能跑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自重轻了,货拉得多了,我们的钱袋也厚了”如刘师傅一样的很多客户对这款车给出了客观评价。

  确实,对于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来说,最大440马力的上汽动力燃汽发动机,拥有19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十分强劲性,足以与柴油机媲美,即使满载49吨的状态往返数千公里的运输也不在话下,很轻松就能满足很多客户的运输需求。

  上汽动力12ET发动机

  上汽动力12ET发动机,采用当量燃烧技术路线+高效EGR+三元催化技术,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拥有优秀的燃气经济性,且省气高效、动力澎湃,这一点在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上得到了出色体现。

  可以说,这款发动机在保证配套车辆的优秀性能之外,可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来源:晓明 作者:上柴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