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杨万河信赖解放青汽

        提起解放青汽,大家都不会陌生。解放青汽不仅实现了百万辆跨越的辉煌成绩,如今更是推出国六车、自动挡、JH6+生活舱等多样化产品体系,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给用户创造了更多的收益。杨万河就是解放青汽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下的受益者。

     “卡友都知道,自今年7月1日起,国家将全面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开国六车是以后一大趋势。”杨万河表示,如果有需要他的第一选择依然是解放青汽。
j解放青汽
 
  解放青汽始终站在国家发展前沿的同时,也向行业和用户展现了“以人为本”的关爱情怀,其中自动挡产品绝对是一个亮点。目前,自动挡卡车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相对于手动挡,自动挡卡车优势是非常明显的,除了驾驶舒适外油耗也非常节省。目前,杨先生的车队中就有解放青汽JH6自动挡卡车车型,据他介绍,这台车匹配的是一汽自主变速箱,行车更智能化和自动化,特殊工况还能随时手动干预,开车更轻松,也更经济和舒适。在油耗方面,这台自动挡的车型比手动挡每百公里能省2L油,成本优势凸显。
 
  这样兼具实力和品牌魅力的解放青汽,一直是杨万河心目中的卡车品牌最佳选择。尤其是看到解放青汽推出的JH6+生活舱,他更是兴奋。他告诉卡车网记者,JH6+生活舱拥有“一厅、一厨、一卫”的宽敞空间,足有7.5m²大的空间里,能实现上下铺和双人床的自由切换;同时设有迷你厨房,配备冰箱、电磁炉、烹饪台等设备;还有独立卫生间,兼具如厕和淋浴。身处在这样独具“家”的氛围的驾驶室里,漫漫路途,也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舒适。
他表示,希望解放青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好。
 
  追及杨万河对一汽解放青汽的热爱,源于他在2009年与一汽解放的相识。当年,一汽解放品牌正初露锋芒,产销稳定增长,发展势头迅猛,沈阳的街头随处可见解放汽车,彼时他身边的朋友也都在开解放。那年,他买了第一辆解放牌重卡,在2011年他又购买了一辆解放卡车,一直到现在他的车队共有12辆解放卡车。
j解放青汽
 
  提及这多年为何对解放卡车情有独钟,杨万河以“质量过关、油耗低、装得多“给出了答案。
 
  确实如此,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1年杨万河购买的这台解放卡车使用了有10年之久,行驶里程达到了70万公里无大修,尤其是匹配的锡柴420的发动机,拥有动力强劲,可靠耐用,经济性优等特点,非常省心,至今仍在服役当中,解放卡车的质量可见一斑。
 
  目前,津粤车队主要从事钢材运输,平常往返临沂、天津、北京、广东等地,每辆车每个月平均行驶里程2万多公里。由于运输里程长,运量大,津粤车队对车辆的承载能力和油耗要求比较高。
 
  在目前的12台运输车中,解放JH6重卡已经成为运输的主力,最让杨万河满意的是它的油耗。他表示:“我计算过了,这辆车平均每百公里仅消耗30L油,在周围的运输圈子里,解放JH6的省油是出了名的,与同类型的车相比有着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的确,油耗对成本的控制举足轻重,一辆好车,每年能为司机省下上万元。省油,也就是创收。
 
  当然,一辆好的卡车自然也离不开服务的保障。杨万河告诉卡车网记者,解放青汽的服务网络非常成熟,如果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能快速解决,并且还会提供贴心的保养提醒和驾驶技巧的优化建议,为卡友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此外,解放JH6性能稳定,几乎没有大问题,平时只做基础的保养即可,非常的省心。
 
  解放卡车用实力赢得了杨万河的信赖与支持。10余年,杨万河从单打独斗到拥有一个车队,解放卡车一路见证了杨万河的成长,杨万河也一路见证了解放卡车的创新发展,两者相互陪伴,相互成就。愿二者继续同行,奔向更幸福的人生!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